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plashtop发布移动办公解决方案Splashtop for Business

Splashtop发布移动办公解决方案Splashtop for Busine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plashtop for Business为企业移动办公和BYOD提供一个通用解决方案,并且支持Windows 8、iOS和Android等多平台。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1月1日

关键字: 移动办公 BYOD Splasht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管理软件频道 11月01日 综合消息:近日全球跨设备互连技术领导者Splashtop发布企业级应用Splashtop for Business,这是一个安全、高效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管理从移动设备到PC的远程连接。经常出门在外的员工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企业办公软件或者数据,就像在自己的电脑前面操作一样。

“随着IT消费化趋势的愈演愈烈,技术革新渐渐从数据中心转到了员工,企业员工受益于BYOD的工作方式,将工作地点从办公桌旁边扩展到了咖啡馆甚至家里,”Entelechy Associates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Simon Bramfitt说,“Splashtop for Business可以支持不同规模的企业,让员工不论是在办公室里,还是出门在外,都能更好地利用他们手中的移动设备。并且,它能够同时满足员工对使用简单的需求和企业对于安全性的需求。”

Splashtop发布企业级应用Splashtop for Business

Splashtop for Business为企业的IT部门提供了一种易于部署的预置型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一个整合了行业领先的高性能远程桌面技术和直观操作界面的管理控制中心,Splashtop for Business满足了越来越多希望使用移动设备来办公的用户的需求。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同时支持Windows 8、iOS和Android等多平台的解决方案,Splashtop for Business能够在确保企业员工协同工作的前提下,从移动设备完美连接到他们PC上的商业数据和应用程序。

出于对数据敏感性的要求,我们最终找到了一个满意的远程桌面解决方案,让我们不管是在犯罪现场还是在法庭上,都能够安全地访问我们的系统,”美国俄亥俄州莱克郡少年法庭的信息技术主管Velta Moisio说,“Splashtop for Business不仅能够让工作人员方便安全地访问他们的PC,还省去了对于额外的服务器和软件的需求,将费用控制到最低。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我们可以更加合理有效地使用纳税人的钱。”

今年8月初,Splashtop就通过在网站上发布Early Access Program,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了Splashtop for Business的预览版本,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竟然有超过10,000名商务用户提交了试用申请,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可见通过移动设备来远程办公已经渐渐成为一个趋势。

“在我们的超过10,000,000用户当中,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强烈要求我们推出Splashtop的企业版本,”Splashtop 首席执行官李明勋(Mark Lee)先生说,“于是我们推出了Splashtop for Business,让员工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也能继续工作,同时,它的卓越性能和高安全性让企业能够安心使用这一远程桌面解决方案。”

由于Splashtop for Business广泛支持各种平台的设备,使得企业的IT部门可以建立更加有效的移动办公策略,来降低他们的IT成本,并且提高工作效率和整体满意度。

Splashtop for Business 解决了当今企业的需求:

加入Early Access Program的企业通过试用Splashtop for Business的预览版,解决了大量业务上的需求:

代替移动VPNRDP、VNC、Citrix的高性能替代产品IT远程支持解决方案移动交互白板BYOD(在家办公)解决方案高品质3D 和 CAD/CAM远程解决方案MS Office软件和企业应用软件的“平板化”VDI 和 RDP环境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员工之间共享信息和资源

主要功能:

Splashtop for Business提供以下功能:

企业预置型服务器:安全、易于使用的管理和监控中心;牢不可破的安全策略: 利用SSL/AES加密签发证书,审核跟踪每一条记录;快速配置:30分钟之内完成配置,无需调整IT基础架构;操作简单:所有现有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运行;存储池:将桌面图像分组便于共享使用,非常易于管理;活动目录集成:轻松添加和管理用户;高性能:每秒30帧的视频传输帧率和少于30毫秒的延迟;直观操作界面:专门为带有触控功能的移动设备而设计的简单手势操作;自优化网络:针对3G、4G 或 Wifi等不同的网络环境自动进行优化;跨平台支持:支持所有主流平台,包括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购买和定价:

现在,您可以在Splashtop官网购买Splashtop for Business。基本用户的指导价格为2,400美金25个席位。

支持和服务:

如需下载Splashtop for Business,请访问http://bit.ly/RrwgsD,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splashtop.com/zh-CN或者关注Splashtop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plashtopremo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