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为移动而生 WPS 6.0安卓版正式发布

为移动而生 WPS 6.0安卓版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山办公软件在中国正式发布了WPS Office 6.0 for Android(以下简称“WPS 6.0”),并承诺全球用户可永久免费使用这款“极简、极强、极智”的移动办公应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26日

关键字: WPS 金山软件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6日 北京消息:金山办公软件在中国正式发布了WPS Office 6.0 for Android(以下简称“WPS 6.0”),并承诺说全球用户可永久免费使用这款“极简、极强、极智”的移动办公应用——金山办公软件CEO葛珂表示:“WPS 6.0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为移动而生’的移动办公产品,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践行免费策略,为WPS在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革命性的移动办公体验。”

WPS 6.0是金山办公倾力打造的一款明星产品,基于对典型移动办公场景的深入理解,针对触控式人机交互环境进行了重新设计,完美支持Microsoft Office和PDF等23种文档格式的阅读与编辑、分享与协同,体积轻巧、功能强大,拥有简约雅致的视觉风格与飞一般的运行速度。

为移动而生 WPS 6.0安卓版正式发布

致力于帮助用户从离开PC便无法工作的传统办公场景中解放出来——WPS 6.0加入了独创的“文档漫游”功能,用户对文档的修改、批注等操作将可以在PC和移动设备上无缝同步。WPS 6.0还配备了已获专利认证的文件阅览双引擎,用户既可以选择接近PC体验的文件查看模式,也可以尝试使用更自然、更舒适的“手机阅读模式”来审阅文件——只需点按“适应”图标,便可实现文档的一键缩放,让相对尺寸较小的屏幕也能以更加清晰悦目的方式呈现内容,而且可以像翻动书页那样观看文件。这项技术完美解决了Office与PDF文档在手机屏幕上阅读体验不佳的问题。

WPS 6.0还拥有可靠、灵活的云存储支持,支持包括金山快盘、Dropbox、Google Drive、Box、OneDrive五种国内外主流网盘,及WebDAV/FTP自助添加模式,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以文档为核心的云端同步,无论是在PC、手机或是平板电脑上,都能随时随地进行移动办公。

从2011年5月WPS Office 1.0 for Android发布以来,仅3年时间,WPS已成为全球移动办公领域的领先品牌,支持44种语言,全球用户超过2亿。仅在Google Play应用市场,WPS已获得了超过160,000次五星评价,用户口碑远超其他国外同类产品。

金山办公一直秉承“小、快、灵”的产品策略,把移动用户最关心的核心功能做到极致,而不是像竞争对手那样一味追求大而全。葛珂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打破了通用软件行业垄断的藩篱,失去操作系统的保护,微软Office不再一家独大,让用户有机会挣脱所谓‘标准’的束缚。软件服务业的生态和盈利模式正在发生剧变,免费、轻量、精锐、易用的产品更易赢得用户的喜爱。金山办公有充足的勇气和能力,打破微软一家独大的局面,让用户享受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