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PartnerOne计划帮助合作伙伴通过IT新型态把握商机

惠普PartnerOne计划帮助合作伙伴通过IT新型态把握商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针对惠普PartnerOne计划推出新的解决方案、销售工具、服务及相关升级,帮助合作伙伴在向IT新型态转型的过程中加快成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25日

关键字: HP Partner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5日 北京消息:惠普今天宣布针对惠普PartnerOne计划推出新的解决方案、销售工具、服务及相关升级,帮助合作伙伴在向IT新型态转型的过程中加快成长。

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表示:“IT新型态需要新型的合作方式。通过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计划和推动合作伙伴业务增长的激励措施,惠普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成为IT新型态下理想的技术供应商。”

新的计划和工具帮助合作伙伴把握机会

惠普PartnerOne计划的升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中包括:

  • 将计划扩展至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和分销商。
  • 推出惠普PartnerOne for Cloud,帮助合作伙伴满足客户对跨私有云、公有云和托管云等部署方式的混合云解决方案的需求。
  • 增加惠普PartnerOne云经销商专业资质认证,为在美国销售惠普公有云的合作伙伴、以及通过惠普PartnerOne服务提供商(之前的CloudAgile)销售惠普CloudSystem Matrix和云服务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 通过申请特价,将的惠普PartnerOne利益扩展到周边国家,加强对国际交易的支持。
  • 向合作伙伴开放惠普全系列支持服务产品,使合作伙伴能够销售惠普数据中心运维保障服务、惠普弹性容量服务和惠普主动式系统支持服务,并利用升级版惠普Services360 Pro应用软件,帮助他们与现有用户续约。

面向IT新型态的全新培训、销售工具和惠普SMB Flex-Bundles包括:

  • 全新的学习管理工具,让合作伙伴能更轻松了解惠普PartnerOne专业资质所需的惠普ExpertOne认证。该工具专为合作伙伴的培训经理而设计,并可以自动安排培训。
  • 直接的VIP访问,让经过惠普ExpertOne Master认证的专业人员能够全天候更快速、无限制地直接联系经验丰富的惠普工程师,获取有关各个惠普解决方案的维修服务支持。
  • 全新惠普销售方案,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更多销售机会并更快速地完成交易。白金、金牌和银牌合作伙伴将获得与惠普销售人员相同的培训,包括有关混合云、IT现代化和提升工作效率等话题的销售练习卡等内容。
  • 惠普SMB Flex-Bundles扩展产品组合,专为微软工作负载设计。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惠普服务器、存储、网络和微软软件,帮助中小企业客户部署虚拟化、通信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来解决客户首要问题。

惠普金融服务(HPFS)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和承诺为惠普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 惠普金融服务(HPFS)合作伙伴承诺为合作伙伴对惠普金融服务(HPFS)的预期设立了清晰的标准,并且包括惠普对支持合作伙伴业务的具体承诺。

惠普还面向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推出了新产品,包括惠普企业云服务软件即服务(SaaS)加速器,让独立软件开发商(ISV)能够迁移至惠普云的SaaS模式,从而加快产品上市并帮助其客户降低风险。

简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方式,让合作伙伴轻松完成交易

惠普还通过惠普Unison平台帮助合作伙伴拓展渠道、赢得交易并帮助增加收入。该平台是一个集基础设施、计划和流程的为一体的平台,帮助合作伙伴推进业务发展。新的惠普Unison合作伙伴门户提供全天候的访问服务,合作伙伴可获得全新和升级的工具和支持,从而实现简化、协作式和端到端合作方式。通过该门户网站,合作伙伴可访问所有在线服务并进行互动,包括联合业务规划、简化的项目报备和询价、市场开发资金管理、潜在客户和销售机会管理,以及更清晰的合作伙伴奖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