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SAP端到端移动平台启动包发布 优化企业移动应用体验

惠普SAP端到端移动平台启动包发布 优化企业移动应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6月,惠普CEO梅格·惠特曼提出“IT新形态”概念。其中,移动计算正是IT新形态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近日,惠普企业服务集团宣布将与SAP亚太及日本地区开展一项新的合作,提供移动启动工具包,目的在于帮助企业更好的开发和管理移动应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3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 SAP 移动 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5日 北京消息:Gartner的报告指出,转型对于各个行业来说都将是非常重要的过程。许多行业将在2014年面临激烈挑战,他们必须要从根本上改变既定的运营方式。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走向云计算、BYOD、以及移动化的道路,并试图探寻一种更加适合自己的“IT新型态”。

去年6月,惠普CEO梅格·惠特曼提出“IT新型态”概念,并将其定义为因云计算、安全、大数据以及移动计算而发生改变了的IT服务使用与交付方式。其中,移动计算正是IT新型态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近日,惠普企业服务集团正式宣布与SAP亚太及日本地区开展一项新的合作,提供移动启动工具包,目的在于帮助企业更好的开发和管理移动应用。

惠普SAP端到端移动平台启动包发布 优化企业移动应用体验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服务集团首席技术师兼战略官Shiva Venkatraman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服务集团首席技术专家兼战略师Shiva Venkatraman表示,BYOD与CYOD(自选设备)趋势的逐渐兴起,企业终端设备的安全问题也变得日益突出。目前全球有超过1/3以上的企业员工拥有3个或以上的设备。根据预测,50%的企业即将制定相应的业务流程与企业战略来转向BYOD。而将近60%的企业希望能够实现BYOD转型。

企业要想通过移动化来获取更多的商业价值,唯有通过提升员工生产力以及客户体验。让员工工作时能够随时随地的进行数据访问、远程连接等操作,无疑将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而客户体验则同样如此,双方消耗的时间与精力都能有效减少。

Shiva表示,企业首先需要做的是确立其移动战略,并改变其原有的交互模式。传统技术环境下的交互方式已经不再适合移动环境。企业CIO需要在最终用户数据访问灵活性与内部敏感数据安全性之间寻求新的平衡点。

为此惠普在为用户企业交付移动解决方案时,将更加注重IT与业务的关联性。惠普目前对于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交付分为三步:第一,用户根据自身需求,修改原有政策;第二,将基础架构根据协作目标重新进行组合,无缝整合企业移动应用;第三,评估端到端架构以及相关应用与基础架构模型。

惠普SAP端到端移动平台启动包发布 优化企业移动应用体验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潘家驰

从惠普移动服务内容来看,其中包括有关移动性解决方案部署方面的咨询、用户体验的设计和应用开发、以及相关软件等,同时还有Anywhere平台和SAP的移动平台等。在移动产品方面,惠普可以提供各种各样形态的设备,从小体积的智能手机到平板电脑,到笔记本电脑甚至是台式机。

在本次新推出的移动解决方案中,惠普与SAP的合作将以应用商店的方式来体现,也就是结合SAP的软件与惠普的硬件刀片系统,形成端到端移动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快速交付及移动应用部署,并带来可观的扩展性与安全性,降低运营成本与应用开发周期,帮助企业与使用任何设备的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进行无缝互动与连接。另外,惠普方面还表示将定期组织和客户之间的研讨会,用以评估基于SAP解决方案的环境和移动应用架构,及为客户制定移动应用战略和路线图。

目前,惠普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已经为玫琳凯、百盛餐饮集团等企业,解决了移动业务运营方面的问题。其中既包括前台的顾客营销系统,也包括了销售人员所使用的管理系统,以及对整个后台架构的支撑。惠普移动应用可兼容1300多种不同型号的智能手机及终端设备。

据了解,惠普SAP移动平台启动包已经开始在亚太及日本地区正式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