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小企业应该怎样实施移动化

中小企业应该怎样实施移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MIPC移动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移联浏览器CEO万永在2014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创新工程启动仪式时指出,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中。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移动化 移动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6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CMIPC移动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移联浏览器CEO万永在2014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创新工程启动仪式时指出,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中,中小企业应该怎样实施移动化时需要重点讨论。

移动电子商务大浪潮 重构产业新格局

CMIPC移动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移联浏览器CEO 万永

而手机网站包括APP或者微应用应的形式不同,并且用途和价值都不一样。手机网站对于手机的定位、特性支持已经非常强劲了,同时手机网站有跨平台的优势,不需要升级。APP则因为用户要安装、升级,如果没有升级用户不能体验新功能,这让用户体验受到了影响。同时APP也有它不可替代的特点,一旦用户下载,用户就会习惯的去看一下。

万永认为,首先企业基于自己目标业务分析和客户群客观的了解以后,再有一个相对应的移动化的策略和解决方案。当然如果一个简单的一个网站或者微应用就可以满足就可以节省投资,但如果有一定规模的用户群,用户群本身的行为比较多样,手机网站,微应用,客户端三种形态就都需要,这个时候数据一致性,管理便捷方面都非常关键,这也是中小企业推广的关键渠道。

中国电信天翼空间产业链合作总监李旦表示,移联和中国电信在2013年也做了很多合作,移联浏览器不仅在中国电信官方手机应用商店发布,并且在中国电信6万个营业厅做了线下推广,真正走进园区、社区,通过线下的方式帮助中小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