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将于明年初发布Office 2013 SP1

微软将于明年初发布Office 2013 SP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表示将于明年初发布Office 2013的第一个SP包。微软Office团队营销经理克里斯·施奈德(Chris Schneider)表示,SharePoint和Exchange的SP包也将与Office 2013 SP1同步推出。SharePoint和Exchange是Office环境在服务器侧最重要的两款软件。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近日表示将于明年初发布Office 2013的第一个SP包。

微软Office团队营销经理克里斯·施奈德(Chris Schneider)在博客中表示,SharePoint和Exchange的SP包也将与Office 2013 SP1同步推出。SharePoint和Exchange是Office环境在服务器侧最重要的两款软件。

Directions on Microsoft分析师维斯·米勒(Wes Miller)指出,微软此次将准时推出Office 2013 SP1。此前,微软推出Office 2010 SP1和Office 2007 SP1的时间都是在最初版本发布的13个月之后。微软于2013年1月底开始销售Office 2013。如果遵循此前的升级规律,那么微软应当于2014年2月推出Office 2013 SP1。

以往,微软针对Windows、Office和其他产品推出的SP包往往只包含过往的安全更新和漏洞更新,不过微软正逐渐改变做法。对于Windows,微软放弃了以SP包来更新的模式,转而采用更快的开发和发布周期。例如,今年10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8.1。该版本Windows与Windows 8有很大不同,包含了许多新功能,对应用和用户界面的设计进行了调整,并重新引入了一些被Windows 8放弃的传统设计。

尽管微软仍保留了为Office提供SP包的做法,但米勒预计,此次发布的Office 2013 SP1与以往将有较大不同。他表示,这一SP包将遵循微软最新的版本控制理念,即“Blue”。此次的Office 2013 SP1将类似Windows 8.1,将提供一些新功能和升级。

微软已明确表示,Office,以及Exchange和SharePoint等服务器软件的新功能将首先面向Office 365,以及Exchange Online等云计算服务的用户开放。而Office 2013等一次性付费的软件版本将于晚些时候得到升级。

米勒表示,相对于Office 365,Office的SP升级速度较慢,但未来微软将更频繁、更经常性地发布SP升级。此前,Office 2007年和Office 2010年的SP包发布频率平均约为17个月。不过米勒指出,微软为某些产品发布SP包,同时忽略另一些产品,这样的做法令人迷惑。他表示:“微软需要进行更好地澄清。”

与以往类似,微软可能将在Office 2013 SP1发布的至少30天前向客户发出提示。微软将给予企业用户一定时间,为这一升级做准备,或是采取措施阻止自动升级,直到企业内部对新版本的测试完成。

微软2014年可能将发布Office的多个更新。除Office 2013 SP1之外,微软还将升级触摸屏版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软件,并有可能推出OS X平台的新版Office。OS X版Office的上一次更新还是在2010年10月。微软通常在新版Office推出的一年后才会将其引入至Mac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