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10年后IT企业与传统企业界限或将消融

10年后IT企业与传统企业界限或将消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时代,一批依托于云计算的创业企业正在兴起,改变着创业生态和企业的管理、运营、营销逻辑。十年后,传统企业和IT企业的界限将消融,IT无处不在,成为每一家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部分,渗透在营销、办公、行政等各个环节。

来源:搜狐IT 2013年11月2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T行业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移动互联时代,一批依托于云计算的创业企业正在兴起,改变着创业生态和企业的管理、运营、营销逻辑。

近日,由二十余家云服务提供商自发组织成立“企业云服务联盟”举办了主题论坛”云革命:移动互联网带给企业的挑战与机遇“,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论坛中有价值的信息:

1、十年后,传统企业和IT企业的界限将消融,IT无处不在,成为每一家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部分,渗透在营销、办公、行政等各个环节。

2、在运营商和BAT等巨头耗巨资建立云计算的基础设施后,云的高速通道已经形成,而决定云计算的下一步,是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运营、营销效率的方法和工具的创新。

3、相比国外成熟市场,国内的企业级云服务市场还处在萌芽状态。尽管单一的云服务企业可以在细分领域做得较为专业和深入,但用户对云服务的连续需求,要求云服务提供商更加注重产业上下游的协作。

4、租用云服务降低成本,但并不意味着“轻公司”得到的IT服务会降低。“轻公司”从硬件投入中摆脱出来,可以将主要精力放在产品的优化。产业链的上下贯通能够帮助创业公司绕开同质化竞争的老路,尽早发挥个性优势,是打破巨头垄断的唯一方式。

5、IBM等巨头在过去二十年帮助企业建立了信息化的基础架构,产生了大量数据,但这些数据对营销产生的价值却微乎其微。但是,如果CIO和CMO协作融合,将互联网数据和企业内部CRM、ERP产生的数据打通,就能够把精准营销落到实处。

6、与2C产品不同,企业级应用具有天然的壁垒,它的用户粘性较高。对企业来说,如果一套应用让其满意,被置换的可能性不高。Evernote免费用户向付费用户的转换曲线给了其他创业者以信心。在产品推出6个月后,付费用户数为1%,两年后这一数值达到5.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