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阿里金融或将3500万美元投资P2P平台拍拍贷

阿里金融或将3500万美元投资P2P平台拍拍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来自投资圈的消息人士称,阿里金融将以大约3500万美元战略投资P2P平台拍拍贷,以此进入P2P行业,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阿里巴巴和拍拍贷官方确认。阿里金融集团CEO彭蕾曾表示,“阿里金融没有禁区,小微客户需要什么,就做什么。”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1月13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互联网金融 p2p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来自投资圈的消息人士称,阿里金融将以大约3500万美元战略投资P2P平台拍拍贷,以此进入P2P行业,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阿里巴巴和拍拍贷官方确认。

而在上周,阿里金融集团CEO彭蕾曾表示,“阿里金融没有禁区,小微客户需要什么,就做什么”, 阿里小微金融研究院院长陈达伟 也曾表示,P2P行业目前的坏账率有点高,等降低下来之后阿里会考虑去做。目前,阿里小微金融集团已经涉及的贷款业务主要是指阿里小微贷款,主要依托阿里电商平台的交易数据,面向阿里系商家提供小额贷款。

据了解,拍拍贷内部已经设有主要服务于淘宝卖家贷款的电商部门,该部门产生的交易额占拍拍贷总交易额的三分之一以上,这部分或能与阿里金融的相关数据与业务结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