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苏宁公布双11战绩 刷新单日销售记录

苏宁公布双11战绩 刷新单日销售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苏宁今日晚间公布了双11促销活动战绩,本次O2O购物节,苏宁连锁门店和苏宁易购全渠道参与,销售同比获得大幅飙涨, 11日再次刷新单日销售记录。另外,苏宁临时决定将O2O购物节延期一天。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1月12日

关键字: 苏宁 O2O 双十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苏宁今日晚间公布了双11促销活动战绩,本次O2O购物节,苏宁连锁门店和苏宁易购全渠道参与,销售同比获得大幅飙涨, 11日再次刷新单日销售记录。另外,苏宁临时决定将O2O购物节延期一天。

据了解,此次O2O购物节是苏宁在进行云商更名、组织调整、双线同价之后首次的全渠道大型促销活动。苏宁总裁金明透露,在购物节期间,苏宁全国1600多家线下实体店平均每小时涌入100万人,较去年同期的客流量增长了近四倍,同时爆发巨大订单量,其中上海地区的销售同比增长300%,配送量就达到了20000件/天,创下今年最大增幅。

“苏宁易购方面,主要品类销售规模都取得了成倍增长,网站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1200万,合计PV流量高达5.6亿次,苏宁易购移动客户端销售同比增长了10倍,以上各项指标都刷新了历史最高记录。”金明说。

金明举例说,苏宁线上线下整体售出的三星Galaxy note3销售就达4000多万元;一款型号为TL-WR842N的TP-Link无线路由器在苏宁易购售出了30000多单。

在苏宁开放平台方面,苏宁云台目前已经上线店铺6000余家,涵盖了服装鞋帽、皮具箱包、日用洗护、钟表配饰、运动户外、汽车电子等20多个品类,入驻商家在线销售的商品数已经达到100万SKU。

在此次促销中,日用、百货、美妆、服装、鞋帽、箱包、汽车用品、家居建材等非电器品类的销售大幅增长,其中百货、服饰、箱包的增幅最大,达到了850%。其中德国原装进口的欧德堡全脂牛奶,在苏宁易购共售出了18000多单。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透露,苏宁云台商户中诞生了80多个订单过万的品牌,其中南极人、红豆、都宝路、可樂、易秀、御马、萨兰丹迪、薇娜卡米儿十个品牌销量最高。

在线下门店方面,此次苏宁在1600多家门店设计了1000多万个二维码,消费者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实现商品的下单、支付和购买。目前苏宁在每一个门店都专门开辟了苏宁易购直销区、团购直播区和门店自提区,方便消费者在线比价,购买苏宁易购网站更多未在苏宁门店出样的商品。

苏宁方面透露,在11日晚,大量门店和易购客服人员均接到顾客询问,是否能延期,他们没赶上“超级0元购”,还在选择商品,苏宁云商(10.37,-0.14,-1.33%)集团金明临时决定将活动延期一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