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PayPal推移动支付设备 解放双手自动支付

PayPal推移动支付设备 解放双手自动支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线支付巨头PayPal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Beacon的店内移动支付辅助设备——它借助蓝牙技术打造“解放双手”的购物体验,让PayPal用户无需掏出手机即可完成店内移动支付。

来源:搜狐IT 2013年9月10日

关键字: PayPal 移动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线支付巨头PayPal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Beacon的店内移动支付辅助设备——它借助蓝牙技术打造“解放双手”的购物体验,让PayPal用户无需掏出手机即可完成店内移动支付。Beacon适用于所有销售系统支持PayPal的商店,可以安装在店内墙上,兼容多个移动平台并且无需连接至互联网,采用低功耗蓝牙技术,比GPS设备省电。

该设备需要与PayPal最近新推出的移动应用配套使用:用户在应用中设置自己喜欢的商店之后,他们的手机就会在进入这些安装了Beacon的商店时发出振动或声音以表示“签到”(check-in)成功,用户签到之后可以收到优惠信息,与此同时店内销售人员也会收到“来客通知”,而用户挑选好自己喜欢的商品之后无需掏出手机即可完成移动支付。

有人可能会担心店内签到会导致隐私与数据安全问题,但PayPal表示这种担心大可不必,因为Beacon不会一直追踪用户所在的位置,而且用户如果在进入商店时拒绝签到,就不会向PayPal或商家传输任何信息。为了更好地服务商家与消费者,PayPal计划向一些别具创意的开发人员开放店内移动支付API和提供开发者试用版Beacon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