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PayPal开始免费为在线外贸商户提供定个性化解决方案

PayPal开始免费为在线外贸商户提供定个性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PayPal在“2013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宣布PayPal商务经理团队正式成立。该团队将通过专人负责制的“管家式”服务,免费为投身在线外贸的中小商户全程提供专业咨询和实时帮助,通过各种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商户突破成长瓶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4月8日

关键字: PayPal 服务 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8日 综合消息:近日,PayPal在“2013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宣布PayPal商务经理团队正式成立。该团队将通过专人负责制的“管家式”服务,免费为投身在线外贸的中小商户全程提供专业咨询和实时帮助,通过各种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商户突破四大成长瓶颈,包括提高网站转化率、打开海外营销渠道、完善物流服务、降低交易成本和风险。PayPal商务经理团队分布在PayPal中国区6个办公室,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计划今年为逾4万家中国中小出口企业提供支持。

据PayPal去年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中国中小出口企业对海外销售增长持乐观态度,50%的企业主认为未来三个月内将实现最高20%的销售额增长。同时,PayPal大中华区出口交易数据也显示出中国外贸电子商务的广阔发展前景,尤其面向阿根廷、以色列、乌克兰、俄罗斯等新兴市场。该报告还显示中国中小出口企业将把开拓新市场(77%)和增加在线业务及营销(65%)作为首要的增长策略。然而,中小企业在借助外贸电子商务增长的同时也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如网店搭建、海外营销、跨境物流以及支付风险控制等。PayPal了解他们在这些方面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为其提供可靠资源和专业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应对挑战。

近年来,PayPal不断推出有利于中小商户发展在线外贸的各种服务和优惠政策,而全新成立的商务经理团队是迄今为止PayPal在全面扶持国内中小商户方面最重要的举措之一。去年下半年,PayPal在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重庆6个城市选择了800名中小商户进行了商务经理团队服务试点,结果显示这些商户在商务经理“定制化”的服务和指导下,业务普遍取得了快速成长,仅在2个月内交易额平均增长达50%以上。

配合现有的PayPal“外贸一站通”服务、中小电商加速成长计划等一系列专为中小商户而设的特色项目,商务经理团队将担当中小商户贴身顾问的角色,伴随他们的业务一路成长,致力于成为中小商户最信赖的导师、最得力的助手:

追踪商户起步运营情况,及时给予建议提醒;有效整合PayPal各类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为商户量身设计“一站通”解决方案;优化支付,提高交易额,同时控制风险、降低成本;传授成功案例经验,引入人脉资源,促进同行商户交流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