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加坡计划建大规模数据中心

新加坡计划建大规模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加坡在建立大数据中心方面,已经着手做了许多工作。目前新加坡正计划建立一个占地面积超过12公顷的数据中心园,以吸引世界级的互联网及媒体公司在新加坡发展其内容及服务。该数据中心园将会是一个专门的数据中心产业园,支持各种高端数据中心的建立。

来源:机房360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PayPal 互联网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加坡在建立大数据中心方面,已经着手做了许多工作。媒体曾报道,新加坡正计划建立一个占地面积超过12公顷的数据中心园,以吸引世界级的互联网及媒体公司在新加坡发展其内容及服务。该数据中心园将会是一个专门的数据中心产业园,支持各种高端数据中心的建立。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副司长彭明光透露,作为国家战略的一部分,新加坡政府计划未来5年,培养2500名数据分析专业人才。为此,已经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开设了相关专业的硕士班。并且欢迎更多对大数据业务的数字娱乐企业来新加坡投资或设立分支机构。

彭明光介绍说,作为东南亚的经济中心和交通枢纽,以及高级人才聚集地,新加坡吸引了诸多国际性大企业。包括Paypal等企业都将东南亚数据库中心设在新加坡。

目前已经有许多全球知名企业在新加坡设立了相关机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