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LinkedIn发布“University Pages” 首次允许高中生注册

LinkedIn发布“University Pages” 首次允许高中生注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刚刚正式推出“大学页面”服务,进军教育市场。“大学页面”服务首先将会面对全球200所大学开放,而推出该服务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够帮助高中生们寻找到合适的大学就读,而这也是LinkedIn首次允许高中生在该网站进行注册。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8月20日

关键字: LinkedIn 教育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刚刚正式推出“大学页面(University Pages)”服务,进军教育市场。同时,LinkedIn还将从9月12日起将美国网站注册用户的最低年龄从之前的18岁降至14岁,而在其他国家,注册用户的年龄下限为13岁。

LinkedIn的“大学页面”服务首先将会面对全球200所大学开放,其中包括纽约大学、维拉诺瓦大学和密歇根大学等,LinkedIn表示未来数周内将会对数千所学校开放该服务,而推出该服务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够帮助高中生们寻找到合适的大学就读,而这也是LinkedIn首次允许高中生在该网站进行注册。

LinkedIn推出“大学页面”服务 进军教育市场

LinkedIn表示,希望“大学页面”服务能够帮助高中生在面临自己人生的首个重大决策时做出正确的选择,选中真正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从9月12日起,年龄在14岁以上的高中生们可以在LinkedIn进行注册,并浏览多所大学的LinkedIn站点,这不仅能够帮助他们加深对职业生涯的认识,同时还能让他们学着建立起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让家人和朋友在关键时候为其提供帮助和指导。

通过LinkedIn的“大学页面”服务,大学可以为自己的社区创建页面,而管理员也可以在上面发布公告或更新,让关注者随时看到这些信息。

进军教育市场对于LinkedIn来说是一种“先入为主”的做法,这能在年轻人们在刚刚接触到社交网络时就成为LinkedIn的用户,而LinkedIn对此表示:“有许多学生在高中阶段就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了,我们应该为他们提供一个合适的平台。”

相对于Facebook和Twitter来说,LinkedIn更加亲民、专业和新鲜,同时其商业色彩也不是太浓厚,这些特点都能够吸引到喜欢尝鲜的高中生们。 此外,作为一家职业社交网站,高中生们在注册之后能够随时随地看到自己的求学历程和职业生涯发展轨迹,这不仅有利于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同时也能够帮助其尽早适应目前的社会现状,避免出现走弯路、走错路的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