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推出多平台广告投放产品 360°触达专业人士

9月7日消息,全球职场社交平台 领英(LinkedIn) 今天发布了营销解决方案的重要产品更新——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8日 北京消息:9月7日消息,全球职场社交平台 领英(LinkedIn) 今天发布了营销解决方案的重要产品更新——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该产品在保障广告主品牌安全的前提下,让营销人员能够将投放在 LinkedIn 平台上的原生广告同步至优质的第三方内容平台,从而触达更广泛的职场及专业人士群体。作为原生广告多平台、跨平台投放工具,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包含 Outlook.com 等数万个英文优质移动端应用和网站,涵盖新闻、金融、体育和工作效率等领域,且这些平台的数量还在与日俱增。

广告主可以通过 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将原生广告同步至领英合作的第三方平台,更高效地触达广告标签圈定的目标受众,提升内容推广影响力;此外,当广告主手握有限的预算,而目标受众在领英上竞价较高时,可以通过 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选择在第三方平台进行低竞价的内容投放,触达合适的受众。以上两种方式能够优化广告主的预算执行率。

一直以来,领英都将品牌安全视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即使脱离领英平台的广告投放,营销人员也可以在 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中通过阻止 IAB 类别、上传自定义阻止名单等措施来确保广告内容在 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中出现的位置,将网络营销活动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迄今为止,已有 6000 多家广告商加入了 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测试版计划。平均来看,这些广告商的独立曝光增加了 3-13%,独立点击数增长了 80%。Hiscox 美国市场传播和营销经理 Gyawu Mahama 表示:“我们发现,在 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上开展的营销活动,其参与度高出行业基准水平近 4 倍。”Hiscox 是一家金融和保险服务提供商,通过 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显著地扩大了推广活动触达面。

目前,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支持数万个主流英文网站如 MSN.com、Outlook.com 等,以及移动端应用如 Flipboard 和 MyFitnessPal 等,赋能积极开辟海外市场的国内企业营销人员。同时,结合今年领英发布的另一产品 Website Demographics,营销人员在触达更多专业人群后,还能清晰掌握网站访问者的职业画像,获得职位名称、行业、职位级别、职能部门、公司、公司规模、地点和国家八个职业信息,使得营销推广在触达加收获销售线索的成效上叠加升级。

领英中国广告营销业务部总经理蔡晓丹表示:“原生广告已经成为领英的商业化支柱之一,并且已经推动了移动端上 80%的互动。此次 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 的发布,是在确保品牌安全、优化预算执行率与不断扩大触达面的前提下,领英不断优化 LMS 产品的结果。领英希望能够助力国内企业实践更高效的品牌出海战略,帮助营销人员更灵活和精准地触达更多专业人群。”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08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