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领英)周洋:互联网行业对数据要求明显增强 原创

在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LinkedIn(领英)增长与国际业务数据科学负责人周洋接受了至顶网的独家专访,就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4日 北京消息: 2017年6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闭幕。本届大会以“生态构建 深化应用”为主题,重点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的产业生态完善、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以及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的结合展开。

大会期间,LinkedIn(领英)增长与国际业务数据科学负责人周洋接受了至顶网的独家专访,就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4

13: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