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公布NC行业产业链策略 全面支持合作伙伴

用友公布NC行业产业链策略 全面支持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用友正式发布了NC行业产业链策略,并为新成立的“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随后主办方颁布了鼓励合作伙伴大力开发NC行业的伙伴管理与支持计划。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信息化 平台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4日 综合消息:近日用友正式发布了NC行业产业链策略,并为新成立的“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随后主办方颁布了鼓励合作伙伴大力开发NC行业的伙伴管理与支持计划。

据悉,“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是用友产业链伙伴的沟通合作实体平台。上述动作是继用友公司推出“全产业链伙伴策略”之后,从战略、业务方面向其核心产品层面推进策略落地的关键举措。

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成立

据了解,“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是用友产业链伙伴的沟通合作实体平台,届时将发挥伙伴产业链创新实验室的作用。对于“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的成立,用友公司执行总裁向奇汉在发言中表示,目前,我国正在经历一场信息产业的升级,市场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而从企业用户需求来看,面对信息化升级整合的大浪潮,用户也需要通过平台进行升级并实现整合,这就需要更多的产业链伙伴来共同面对用户。

另外,从产业链的角度来看,需要有一个平台来发挥支撑作用,支持合作伙伴的快速开发和服务用户,同时平台也将会弥补产业链伙伴在资源上投入不足的一些问题。通过用友、企业用户以及产业链伙伴三者进行结合,形成了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的大战略背景。

在具体的执行过程中,用友公司基于UAP和NC成立了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希望汇聚整合行业伙伴资源、开发资源,基于平台,跟NC核心应用整合,面对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向奇汉表示,我们之前提出了一个战略目标是“平台化发展 产业链共赢”,今天“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的成立将成为我们去执行这样一个战略的重要起点。

发布“NC行业开发伙伴管理与支持计划”

作为策略推进实施的一项重要内容,主办方在会上发布了“NC行业开发伙伴管理与支持计划”,同时对计划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介绍,成为用友UAP-NC伙伴将意味着获得颇多的机会,包括坐拥国内最大ERP销售渠道的机会,IBM/用友金融支持机会,用友/IBM授权开发创新中心机会,产品整体竞争力提升机会,成熟的软件开发体系分享机会等。

同时,用友对于UAP-NC伙伴提供一系列支持,包括产品营销共同推广支持,免费培训支持,金融服务支持,共享客户服务平台等。在“1000工程师成长计划中”,用友将致力于提高合作伙伴的技术能力,从基础资格、开发能力、设计能力等多个方面,大力提升合作伙伴技术人员的技术能力。

此外,用友还对伙伴做出以下特别承诺,包括在授权范围内独家发展保护的政策,免费提供UAP开发平台,免费提供架构设计建议,免费提供研发培训支持等。

该计划从合作伙伴的角度,对伙伴公司在具体计划中的收入来源构成进行分析,介绍了伙伴公司所适配的不同准入分类和合作政策,以及各类伙伴所享有的扶持计划、能力提升计划等。同时,也对伙伴业绩的评估标准,以及开放的行业领域进行了介绍和阐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