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软博会在京顺利开幕 用友获两项大奖

软博会在京顺利开幕 用友获两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软博会展示了软件产业发展的创新成就和应用成果,并探讨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未来发展。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用友 软件 云平台 应用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3日 综合消息: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软博会展示了软件产业发展的创新成就和应用成果,并探讨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未来发展。

在本次大会上,用友获得“2013年中国软件行业最佳技术创新奖”和“2013年中国软件行业最佳产业环境奖”两项大奖。过去两年,用友推进云战略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基于新技术的UAP统一应用平台,是8000多家客户使用和实践的结晶;面向高端的可以和SAP、Oracle国际厂商同台竞技的面向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的NC6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面向公有云的CSP平台和针对小微等企业的财税云、协同云、营销云和支付云服务等都取得突破。

中国的软件业正面临新的机遇。一方面,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面临转型升级,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应用正在进行全面升级,而且新技术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中国软件业整体仍将继续高增长。另一方面,当前的产业、市场和用户需求出现了新的变化,软件业走向服务化和平台化,全球IT产业结构由“水平分工”转向“垂直整合”。IT企业也面临转型,用友在2013年发布的“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业务策略正是适应这一变化所作的调整。用友专注平台、产品和技术,聚焦在平台、标准应用产品和少数核心行业解决方案;将用友的产品和平台对伙伴开放,推动和构建整个产业生态链条一起协作来为客户提供服务,未来用友的高端应用项目,80%的咨询实施等交由专业服务伙伴来完成,具备营销能力的伙伴还可以授权软件许可销售。

在本届软博会上,用友最新的平台、产品和技术得到全方位展示,尤其是UAP平台和NC6。UAP中的开发平台包括了覆盖软件全生命周期各阶段所需的工具,提高开发效率60%以上;动态建模平台包含企业结构与管控建模、组织建模、流程建模、服务建模、业务对象建模、应用组装与发布、特定领域的平台建模、用户与角色建模;可以为企业提供最适合当前业务管理要求的IT解决方案;支持企业的成长和商业模式的创新。UAP平台还包含了两个关键产品,商业分析平台“BQ”和数据处理平台“AE”。

基于UAP技术平台开发出的用友NC6,通过构建云计算技术,可为中国集团企业提供一个能够全面满足多级集团管控、全产业链协同和电子商务运营、移动管理及业务处理,并集个性化配置、集成、实施、运维、管理一体化于一身。

用友认为,“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的战略将使用友从市场和产品技术的领导者演进为商业规则和技术标准的制定者,中国软件企业已经迈开了成就世界级管理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坚实的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