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两方面受益 Intel拟在欧洲推SaaS平台

两方面受益 Intel拟在欧洲推SaaS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今天证实,加拿大软件厂商N-able正在帮助该公司推出一款软件即服务(以下简称“SaaS”)平台。据悉,Multi-Site Director最初将只面向英国和德国市场,但英特尔计划今年末或明年向欧洲其他市场普及该系统。

作者:well 来源:泡泡网 2009年2月10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aaS 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今天证实,加拿大软件厂商N-able正在帮助该公司推出一款软件即服务(以下简称“SaaS”)平台。该项目将使英特尔获得极为需要的SaaS经验,并刺激英特尔博锐硬件在欧洲的需求。

在经济危机影响下,SaaS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图片来自互联网)

  该SaaS系统包含有英特尔一款名为Multi-Site Director的平台,采用了N-able的可管理服务软件。英特尔的Multi-Site Director战略非常简单,但很有吸引力。Multi-Site Director系统面向IT咨询服务商和技术产品代理商,能够远程管理客户的网络。利用Multi-Site Director,IT顾问能够远程监控、优化客户的PC、笔记本和其他网络设备,并解决出现的故障。

  使用Multi-Site Director的欧洲IT咨询服务商需要向英特尔支付包月费。英特尔将从两方面受益:随着Multi-Site Director用户群的增长,英特尔将获得更多经常性收入;英特尔硬件——特别是博锐技术,针对Multi-Site Director进行了优化,Multi-Site Director用户将向他们的客户推荐英特尔硬件产品。

  据悉,Multi-Site Director最初将只面向英国和德国市场,但英特尔计划今年末或明年向欧洲其他市场普及该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