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顶级中小企业将IT技术视为战略差异点

顶级中小企业将IT技术视为战略差异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由赛门铁克发布的2013年全球中小企业IT信心指数报告,有将近80%的顶级中小企业将计算技术视为战略差异化的一个关键点,而中低层的中小企业中这个比例是44%。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战略 IT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4日 编译: 根据由赛门铁克发布的2013年全球中小企业IT信心指数报告,有将近80%的顶级中小企业将计算技术视为战略差异化的一个关键点,而中低层的中小企业中这个比例是44%。

这次调查覆盖全球2452家规模在10人到250人的中小企业,总共涉及到20个国家。

三星并没有真正解释该报告中提到的“顶级”与“中低层”的差别是什么,只表示这是基于根据企业对技术投资的自信度。

赛门铁克中小企业及云营销高级总监Anne O'Neill表示:“他们的投资是长期的。而且,他们更倾向于投资IT基础设施。”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在IT上投入了更多的金钱。事实上,根据研究结果,顶级中小企业在IT上的投资比中低层中小企业少7%。“这也许是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规划对适合的技术进行投资,时刻谨记未来的需求。”

以下是更多研究结果:

- 顶级中小企业因为遭受网络攻击的收入损失比中低层中小企业少50%
- 顶级中小企业会认为存储管理更为容易一些
- 3/4的顶级中小企业相信移动技术对于推动业务创新是非常重要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