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思科将以1.8亿美元收购软件商Composite

思科将以1.8亿美元收购软件商Composit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本周宣布将以1.8亿美元收购私有持有的Composite Software—数据虚拟化软件和服务供应商。Composite将在思科的IT简化平台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这个平台还包括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UCS)服务器和相关组件,以及来自其最近收购的SolveDirect的技术。

来源:网界网 2013年6月21日

关键字: 并购 虚拟化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本周宣布将以1.8亿美元收购私有持有的Composite Software—数据虚拟化软件和服务供应商。

Composite公司的软件能使从多个来源收集的数据看起来像是来自同一个地方。这是为了加快和改进决策过程。

Composite将在思科的IT简化平台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这个平台还包括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UCS)服务器和相关组件,以及来自其最近收购的SolveDirect的技术。

“思科的战略是创建一个下一代IT模式,提供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最具挑战性的业务问题,”思科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ary Moore表示,“通过结合我们的网络技术与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和Composite的软件,我们将让客户能够迅速进行数据分析,以获取更大的商业智能。”

思科还表示,结合Composite和SolveDirect的流程集成平台将为实时业务操作提供跨域数据和工作流程整合。

Composite将加入由思科服务平台组高级副总裁Mala Anand和高级主管Mike Flannagan领导的思科服务组。此次收购预计将在2014财年第一季度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