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文思海辉卢哲群:未来不只做一种服务 重在云服务

文思海辉卢哲群:未来不只做一种服务 重在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对于平台及服务,软件及服务,基础设施及服务三方面表示,2012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未来的两到三年时间里面,会以10%的速度增长,全球的IT费用增长只是4-5%,大概在服务方面是7%的增长。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文思海辉 大连软交会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0日 大连报道(文/王聪彬):20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召开,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对于平台及服务、软件及服务、基础设施及服务三方面表示,2012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未来的两到三年时间里面,会以10%的速度增长,全球的IT费用增长只是4-5%,大概在服务方面是7%的增长。

另外,大数据是非常重要的话题,大概有500亿美元的市场,在未来会有2000亿美元的市场,发展非常快,一会占到整个2-3%的市场,其实是很大的市场。

文思海辉卢哲群:未来不只做一种服务 重在云服务

文思海辉CEO 卢哲群

未来文思海辉不会只做一个服务,有很多新的IT做法,尤其是在云端的服务。卢哲群表示,文思海辉所做的就是打造自己的IT,在垂直的领域里面支持云的机构,因为只有在云的设施方面,才可以进行很好的市场宣传的作用。

据悉,目前文思海辉有12个项目在建,包括视频、银行交易,了解一下未来航空业的浪潮,很多事情都是基于SMAC的技术。

卢哲群总结道,技术催生了一切,另外公司要不断的创新,如果你的公司不创新的话,你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