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radeshift创始人:云计算的革命已经开始

Tradeshift创始人:云计算的革命已经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召开,Tradeshift创始人Christian Lanng提出了一个疑问,一个开放的商业网络,能够在全球的领域带来多大的力量?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大连软交会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0日 大连报道(文/王聪彬):20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召开,Tradeshift创始人Christian Lanng提出了一个疑问,一个开放的商业网络,能够在全球的领域带来多大的力量?

Christian Lanng表示,现在云计算的革命已经开始了,所以现在已经可以把这些数字的以数据的形式进行捕捉、存储和管理,放在云里面,这样很多可以不用纸质材料,因此我们成立了Tradeshift公司。

Tradeshift创始人:云计算的革命已经开始 

Tradeshift创始人 Christian Lanng

Christian Lanng表示,Tradeshift公司要让大型的企业,有成本效益的云的解决方案,其实我们发现云的技术可以改变所有的事情,可以让小的公司也可以使用电子的平台来做这个业务。大公司也可以使用电子平台来做发票或者财务处理,这是我们成立Tradeshift公司的背景。

Tradeshift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企业在任何的地方都可以用这样一个平台做工作,可以做支付、开发票,并且业务还包括电话,采购订单,这些都可以通过云计算技术来解决。

同时,Tradeshift是开放的免费的电子商务网络,可以帮助企业做交易、沟通以及符合全球的商业法律法规,如果在中国和美国之间做业务,Tradeshift软件可以帮助符合其他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不只帮企业做业务,也帮企业做合规。

据悉,Tradeshift现在已经有超过500万家企业通过我们的Tradeshift建立了业务联系,超过了500万家公司使用我们的网络,每周加盟企业超过2000家,因为我们的客户是相互联系的,一旦他加入了,他的供应商和客户也会加入进来,现在我们有很多大公司也纷纷加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