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文思海辉一季度净营收1.52亿美元 净亏损167万美元

文思海辉一季度净营收1.52亿美元 净亏损167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Nasdaq:PACT,简称文思海辉),全球总部设于中国的信息技术咨询与服务提供商,今天发布了截止201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24日

关键字: 文思海辉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4日 北京消息: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Nasdaq:PACT,简称文思海辉),全球总部设于中国的信息技术咨询与服务提供商,今天发布了截止201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文思海辉由前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简称海辉)以及前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文思)于2012年11月9日对等合并后成立。鉴于此种情况,此次公布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和之前年度的财务数据是不可比较的。文思海辉本季度还公布了备考财务报表的收入以及收入分类数据,备考财务报表假设对等合并交易发生在各个相应期间的期初。

2013年第一季度主要业绩摘要

— 第一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52亿美元;

— 第一季度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摊薄每美国存托股份收益为0.12美元;

— 截至2013年3月31日公司正式员工总数为21,577人。

2013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分析

文思海辉第一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5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5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备考财务报表数字相比略有增长。净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来源于大中华地区和南亚市场稳定的需求,但同时受到了公司最大电信客户和日本市场的不利影响。

来自信息技术服务的净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备考财务报表相比增长2.8%,占公司净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3.6%;来自研发服务的净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备考财务报表相比下降2.3%,占公司净营业收入的44.7%;来自业务流程外包的净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备考财务报表相比增长4.8%,占公司净营业收入的1.7%;

按照客户总部所在地进行分类,2013年第一季度来自美国市场的净营业收入占公司净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9.6%;来自大中华地区、欧洲、日本和南亚市场的净营业收入占公司净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37.5%、9.3%、8.7%和4.9%。

第一季度毛利润为39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290万美元。2013年第一季度毛利润率为25.9%。

第一季度经营损失为373万美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经营利润为831万美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经营利润率为5.5%。

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67万美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009万美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率为6.6%。

第一季度摊薄每美国存托股份亏损为0.02美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摊薄每美国存托股份收益为0.12美元。本季度公司产生的净亏损主要来源于对等合并相关的某些一次性费用,例如专业费用以及系统整合费用等等。

2013年第二季度与全年业绩展望

— 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至少为1.63亿美元

— 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摊薄每美国存托股份收益至少为0.14美元,每股收益的预期是基于8450万加权平均美国存托股份的假设。

— 预计2013年全年净营业收入为6.75到6.85亿美元之间,预计2013年全年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摊薄每美国存托股份收益在0.68至0.73美元之间,每股收益的预期是基于8550万加权平均美国存托股份的假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