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tel何京翔:为中国制定的三大目标

Intel何京翔:为中国制定的三大目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召开,intel亚太研发总经理何京翔表示,如何用IT技术实现环保的监控,未来的教育和医疗在哪些方面能用IT技术,intel非常重视在这五个方面和中国的企业合作,做适合于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Intel 大连软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0日 大连报道(文/王聪彬):20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召开,intel亚太研发总经理何京翔表示,如何用IT技术实现环保的监控,未来的教育和医疗在哪些方面能用IT技术,intel非常重视在这五个方面和中国的企业合作,做适合于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

据悉,intel在五个方面有非常好的创新能力,首先在用户体验方面,在研发时已经把它置于高于软件开发和硬件开发之上,我们有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团队,有高端的开发能力和创新能力。

Intel何京翔:为中国制定的三大目标

intel亚太研发总经理 何京翔

何京翔表示,intel的成功很重要的一点是生态系统的培育,需要和合作伙伴一起制造双赢或者多赢的局面,使得能够把解决方案做大做强,这三个方面我们都需要有自己的努力。

据悉,在亚太研发中心有七位intel首席工程师,其实需要通过全球的竞争才能获得的职位,在不断通过亚太研发中心项目的历练,他们已经成为了世界级的研发人员,能够引领世界级的项目。

何京翔指出,在中国intel和不同的软件行业都有非常系统的、广泛的合作,合作的目的是通过合作伙伴能够把市场做大做强,intel支持不同的软件操作系统非常多,包括LINIX、windows、安卓,不管传统的PC还是新生的互联我们都支持、都合作,已经超过传统的PC或者服务器的范畴。

何京翔总结道,Intel在中国制定了三个目标,第一是植根中国,相信中国的环境,相信中国的雇员和合作伙伴,跟他们一起合作共赢;第二要顺势而为,要利用现在国内的一些政府的计划,包括智能城市、教育、医疗等方面,怎么样把我们的技术服务于国家的战略上。另外一方面,面临我们这样13个亿的潜在的客户,怎么样把我们新的解决方案,新的设备,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一定要软硬结合,体验至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