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需求驱动零售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

Gartner:需求驱动零售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一项调查显示,定义供应链的作用,控制和度量成熟的跨度是需求驱动零售成功的关键推动者。2012年需求驱动调查于9-11月,范围包含北美、西欧和亚洲/太平洋横跨六大零售业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15日

关键字: Gartner 供应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5日 编译:根据Gartner一项调查显示,定义供应链的作用,控制和度量成熟的跨度是需求驱动零售成功的关键推动者。2012年需求驱动调查于9-11月,范围包含北美、西欧和亚洲/太平洋横跨六大零售业务。

Gartner研究副总裁Mike Griswold表示,需求驱动零售商资产负债业务和创新创优,同时提供一个特殊和有利的客户体验。零售商沿着这条旅程发展需要三个关键的基本要素,提供其他需求驱动举措平台。

Griswold解释了这三个关键环节的重要性。

供应链的角色

这是一个明确的定义和定位在供应链角色促进的商业策略。企业通常发现他们的供应链包含三个角色:

·经营成本

·多源的差异化竞争

·差异化竞争的主要来源

供应链的控制范围

虽然零售商供应链的作用可能会有所不同,领导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他们界定的供应链更包容。许多零售商使用窄跨度的控制,以确定他们的供应链。更成熟的零售供应链扩大控制范围,包括预测、补货、推出新产品及采购责任。

建立一套强大的终端到终端供应链指标

今天许多零售商措施方面,他们的供应链需要一个更全面的测量方案。供应链领导者明白成功的性能测量需要两件事情:确定正确的一套度量和理解如何使用这些指标来优化整个价值网络的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