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2013年全球BPM市场达28亿美元

Gartner:2013年全球BPM市场达28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的预测,2013年澳大利亚的企业级用户很可能将在业务流程管理套件(BPMS)方面投入近7千万澳元,这一数字同比于2012年提高了10.4%。而在全球市场方面,BPMS方面的总投入Gartner预计将达到28亿美元,相比2012年提高了9.5%。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6日

关键字: BPM Gartner 业务流程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6日 编译:根据Gartner的预测,2013年澳大利亚的企业级用户很可能将在业务流程管理套件(BPMS)方面投入近7千万澳元,这一数字同比于2012年提高了10.4%。而在全球市场方面,BPMS方面的总投入Gartner预计将达到28亿美元,相比2012年提高了9.5%。

Gartner分析师认为,未来五年BPMS全球市场总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0%。尽管BPMS主流市场仍在持续增长,但其实际已呈现出一定的减缓迹象。Gartner的市场研究显示,BPMS市场在2006年至2010年间的年增长率始终保持在两位数,而从2011年开始年增长率却降到9.7%。这些细微的变化,也许该归因于全球经济局势的变化,以及市场逐渐成熟化的因素,另外还受到近来一些厂商收购交易的影响。

在过去的两年中,发生了几个较为显著的变化。其中之一,是该领域领先厂商Adobe于2011年底做出了放弃市场的举措——Adobe宣布将会进一步削减对其LiveCycle BPMS产品的投入,并将用户限制在政府公共服务机构以及金融服务机构范围内。实际上,流程软件厂商在2010年也曾发生过影响市场格局的变化,比如Progress Software对著名BPM厂商Savvion的收购,Savvion曾入选2010年Gartner BPMS魔力象限。除此之外,近两年还出现了一些其他的涉及BPMS供应商的收购交易活动。

另一个显著的趋势是,人们对于开源及BPM支持技术的关注度正在不断增加。比如一家成立于3年前的厂商BonitaSoft,但其开源业务流程管理套件的下载量却累计已经达到了150万次。另外,因为在开源BPMS市场中的突出表现,红帽公司对Polymita进行了收购,以开发其jBPM产品。再比如,开源企业内容管理(ECM)厂商Alfresco,其正在开发一个开源工作流引擎项目——Activiti.org。Gartner已经了解到,很多BPM用户都对这些新开发的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