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将在大中华区推出全新IntelliFlex数据仓库架构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日前宣布,将于 2016 年第三季度向大中华区市场推出其业内领先的下一代海量并行处理(MPP)架构:Teradata IntelliFlex™。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4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日前宣布,将于 2016 年第三季度向大中华区市场推出其业内领先的下一代海量并行处理(MPP)架构:Teradata IntelliFlex™。

Teradata IntelliFlex是基于光纤的架构,可提供多维可扩展性,帮助企业自主地提升处理能力,并扩展存储容量,以满足当前及未来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该架构还提供大容量内存配置,以实现高性能内存(in-memory)计算,以及适用数据中心的高密度机柜空间。IntelliFlex为本地部署环境带来云服务敏捷、灵活增长的优势。IntelliFlex与当前Teradata数据仓库相比,搭载多达三倍的内存容量,显著提升处理性能,树立了内存计算的行业新标杆。

此外,客户仅通过数据库重启,即可在60分钟内将系统容量翻倍,无需重新分配所有数据。同时,IntelliFlex 还提供更佳的性能连续性,以确保用户享有稳定的性能。IntelliFlex架构可轻松部署于更密集、更高效的机柜空间,从而更加灵活地排布数据中心组件。投资IntelliFlex将为客户随后不断进行的技术升级顺利打好基础,为未来做好准备。

Teradata天睿公司实验室总裁 Oliver Ratzesberger 表示:“我们推出Teradata IntelliFlex,为系统可用性、配置灵活性和混合内存计算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这些令人激动的技术进步,连同分析与咨询服务团队顶级的专业技能,彰显Teradata天睿公司正在不断革新分析行业,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部署方案与新功能,以实现企业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4

11: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