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3宽带通信及物联网高层论坛即将召开

2013宽带通信及物联网高层论坛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宽带网络的建设成为近几年信息通信行业的最大热点,2012年 “宽带普及提速工程” 启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宽带普及水平和网络性能均有明显提升。2013年,工信部将实施“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量质并重地加快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2日

关键字: 工信部 物联网 通信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2日 北京消息: 宽带网络的建设成为近几年信息通信行业的最大热点,2012年 “宽带普及提速工程” 启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宽带普及水平和网络性能均有明显提升。2013年,工信部将实施“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量质并重地加快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部署和推动技术创新,努力实现优势领域、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尽快形成一批带动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是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保障。以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正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越来越明显的支撑和带领作用,也为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通信发展司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和宽带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2013宽带通信及物联网高层论坛”将于2013年5月1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从2004年至今,此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是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的品牌会议之一,参会人数累计近万人,社会影响力逐年提高。本次论坛将以“宽带发展与社会民生”为主题,并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运营企业、设备制造业、互联网企业等领导和专家围绕宽带接入、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内容,从技术创新、产业政策、网络部署和行业应用的角度展开探讨。会议将分成三大议题:一是,宽带发展,量质并重;二是,畅通网络,推动宽带技术创新;三是,宽带物联开启智慧生活。

本次论坛上还将发布宽带发展联盟起草的“宽带测速报告”及电信研究院起草“物联网标识白皮书”等研究成果,敬请期待!

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参会,共同探讨宽带网络及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会议详情敬请关注论坛官方网站泰尔网。

会议官方网址: broadband-m2m.catr.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