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天睿公司再次获Forrester评为企业级数据仓库领导者

Teradata天睿公司再次获Forrester评为企业级数据仓库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在最新发布的《Forrester浪潮:企业级数据仓库》(2015年第四季度版)评测报告中,Teradata再度被评选为领导者。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5 16:51:02

关键字: 数据仓库 Tera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15日 北京消息: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在最新发布的《Forrester浪潮:企业级数据仓库》(2015年第四季度版)评测报告中,Teradata再度被评选为领导者。该报告由 Noel Yuhanna、Gene Leganza、Shreyas Warrier以及Diane Lynch等共同执笔。

Teradata天睿公司再次获Forrester评为企业级数据仓库领导者 

在步入2016年之际,Forrester这样描绘企业级数据仓库(EDW)平台市场的现状:“拥有数据仓库(DW)的大部分企业正在强化数据仓库,或者由于更快的处理能力和更大的存储需求而考虑全新的业务举措。企业级数据仓库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案例,包括实时分析、运营智能、客户分析以改善客户体验,以及物联网分析以优化运营效率等。”

Forrester在报告中称:“Teradata一如既往提供最全面和可扩展性最高的企业级数据仓库平台。Teradata拥有良好的收入流,亦开始在大数据、云计算、实时分析、物联网(IoT)分析和内存分析平台等领域强势发力。其差异化竞争力包括,拥有市场上最全面的企业级数据仓库产品、许可授权以及专业服务选项等。”

Teradata天睿公司实验室总裁Oliver Ratzesberger表示:“在该数据管理评测报告中被评选为最全面和可扩展性最高的企业级数据仓库平台,我们倍感自豪。一直以来,我们的差异化竞争能力在于能够先于市场预见最重要的数据整合以及分析需求。我们积极促进创新,并通过大规模整合NoSQL以及 SQL使用案例而重新打造数据仓库,支持更多的数据类型、不断演进的用户配置以及全新程序语言。我们正在将Teradata数据库迁移至Amazon Web Services云平台上,这将使我们触及更加广泛的客户群,而在Hadoop上运行Teradata Aster Analytics分析功能将为Hadoop用户带来多类型高级分析(Multi Genre Advanced Analytics)功能。所有这些功能强化将推动数据仓库领域的独特创新。”

在这个对数据科学能力和数据仓库咨询服务具有广泛需求的时代,Teradata的全球专业服务机构以及Think Big数据工程和数据科学服务帮助企业全面运用大数据的价值。通过整合业内领先的企业级数据仓库和其他技术,我们能够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驱动关于大数据分析投资和业务战略的最佳决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