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4月份Win8市场份额达3.8% 仍低于Vista

4月份Win8市场份额达3.8% 仍低于Vist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4月份,Windows 8占所有流量的3.8%,即相当于Windows 8占操作系统市场的3.8%,其中Windows 8触摸PC占比0.02%,Windows RT的份额无法反映在统计中。

来源:搜狐IT 2013年5月2日

关键字: 市场 操作系统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4月份,Windows 8占所有流量的3.8%,即相当于Windows 8占操作系统市场的3.8%,3月时为3.2%。

11月时,Windows 8份额为1.09%,12月时为1.72%。1月时份额达2.26%,从而超过了Mac OS X 10.8,升到桌面操作系统第四位。2月份额再度增长,达2.7%。

从整个市场来看,Windows 7占份额44.72%,Windows XP占38.31%,Vista占比4.75%,Win 8占3.82%,Mac OS X10.8占2.82%,Mac OS X 10.6占1.82%,Mac OS X 10.7占1.78%,其它占1.99%。
Windows 8的份额既包括传统PC,也包括了触摸屏PC。在4月3.8%份额中,Windows 8触摸PC占比0.02%。Windows RT的份额无法反映在统计中。

Windows 8和Windows 7是在不同年份的10月发布的。Win 7于2009年10月发布,到了2010年4月,Windows 7份额达12%。

去年,微软对Win 8打折销售。Windows 7、Vista和XP用户可以花39.99美元购买Windows 8。Windows 7用户如果是在去年6月至今年1月31日购买的PC,只要14.99美元就可以购买到Win 8。2项优惠到1月截止,之后用户要花119.99美元才能买到标准版Win 8,花199.99美元才能买到Pro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