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创新 引领转型——2016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将在泰州召开

信息化是当今世界深入发展的趋势,也是推动我国经济转型,支撑行业创新的重要驱动力。随着“互联网+”战略推进,信息化加速向社会各行业领域深度渗透融合,快速发展。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6日 北京消息:信息化是当今世界深入发展的趋势,也是推动我国经济转型,支撑行业创新的重要驱动力。随着“互联网+”战略推进,信息化加速向社会各行业领域深度渗透融合,快速发展。智慧政务建设步伐加快,智慧城市应用创新不断涌现,企业实践移动信息化进入全面部署阶段,传统产业行业格局被颠覆,经济新格局逐渐形成,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成为“培育中国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支撑。

随着建设网络强国战略的落实,“互联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带动力将进一步显现,同时,大数据应用逐步深入各个领域,以信息化支撑的社会治理系统对深入推进“互联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云计算、物联网、数字内容服务等现代信息技术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与政务的融合,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支撑政府管理和公共服务模式创新。

为了进一步深化支撑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充分展示江苏泰州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优势,助推地方政府信息化建设,构建领先的移动信息化企业、专家及政府部门高效交流对接平台。6月27-28日,江苏泰州市姜堰区政府、赛迪网、信通创展、泰州市智谷软件园、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泰州举办“2016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研讨会依托三届会议品牌影响力以及移动信息化相关领域经验资源,邀请政产学研用各界嘉宾参与,交流展示“互联网+”、移动信息化的先进技术及应用,推动行业领军企业与地方对接,打造泰州特色的信息化政务品牌,强化地方信息技术产业支撑,促进地方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培育,充分释放“互联网+”力量,合力促进产业创新转型升级。

作为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首届地方活动,也是地方政府培育创新型企业集群,完善创新平台和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要举措,本次会议将邀请地方信息化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数据服务、软件与解决方案商、互联网公司、移动智能终端、信息存储及技术等移动信息化领域上、中、下游的优秀企业代表共聚一堂,通过更聚焦、更高效,更接地气的交流分享、项目对接,推进产业、企业、市场、业态的创新发展。

会议咨询:010—62881930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6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