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17年将有25%的企业拥有自己的企业应用商店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2-18 09:23:46

关键字: 移动应用 BYOD BYOA

根据Gartner调查,为了在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上存储管理公司认可的应用程序,到2017年将有25%的企业拥有自己的企业应用商店。企业应用程序商店的承诺更好地控制员工使用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供应商更大的控制软件支出。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8日 编译(文/王聪彬):根据Gartner调查,为了在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上存储管理公司认可的应用程序,到2017年将有25%的企业拥有自己的企业应用商店。企业应用程序商店的承诺更好地控制员工使用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供应商更大的控制软件支出。

Gartner研究副总裁Ian Finley表示,从公共的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应用程序的移动设备破坏IT了的安全性、应用程序和采购策略。在一个全面的移动战略发展上,带上你的应用(BYOA)和带上你的设备(BYOD)已经变得一样重要。并且BYOA趋势已开始影响到桌面和Web应用程序。企业应用程序商店承诺至少要有简单的解决方案,但只有当IT的安全性、应用、采购和采购专业人员能够携手合作,成功地在他们的企业应用App Store的概念。如果成功的话,他们可以增加应用程序组合、降低相关风险、执照费、管理费的交付价值。

Gartner已经确定了三个关键的企业应用程序商店发展趋势和企业如何可以从中受益的建议:

企业移动设备和通过移动设备管理(MDM)数量的增加,使得企业将推动需求和通过企业应用程序商店。

企业把软件下载到PC已经有很多的选择途径,但是他们大多不支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企业都开始以更多的标准支持这些设备的正规化,并正在寻找方法来管理移动应用程序的提供,尤其是当他们发展自己内部应用程序时更复杂的数据扩展到这些设备上。

企业级的应用程序商店可以支持更加多样化和有竞争力自动化软件过程需求来减少采购干预。

企业应用程序商店提供了一个自动化的方式,通过正常申购过程的一部分从企业控制下的应用程序商店来采购企业软件许可证。企业可以通过委派来选择最终用户,其中许多重要的价格和性能决定最终用户的水平,使他们能够做出最好的选择,以满足他们的需要的知识。

长时间成功的企业应用程序商店的关键是供应软件解决方案的显着增加。

很少有企业仍然控制着自己的移动价值。企业的IT部门应从选择设备和软件为用户的传统方法中转换,建立透明和执行应用程序的策展策略——这就是目前发现的公共应用程序商店。

许多IT企业做出这种转变将是具有挑战性。但更重要的将是选择启用,如果没有一个动态的可供选择的应用程序,最终用户将不会继续访问企业的应用程序商店。在企业内部一个应用程序商店可以以自然的方式来分享新的应用程序、了解更好的应用程序、给开发团队提供反馈——推动解决方案更好的发展。应用程序可用选项显着增加是成功的企业应用程序商店的一个先决条件。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