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信息化发展

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信息化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更好的推进大数据应用和移动信息化发展,加强政企合作,中国通信学会定于1月15日在京举办“2015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会议以“开放、融合、创新—大数据助力移动信息化发展”为主题,解读大数据在移动信息化建设运营过程中的价值与意义,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13日

关键字: 移动信息化 2015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3日 北京消息: 今年年初,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体现了我国全面深化推进信息化发展的决心。信息化发展成为国家战略,成为促进经济社会转型,支撑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移动信息化迎来了全新发展契机。

与此同时,全球范围内由大数据引领的新一轮产业革命兴起,在我国4G商用、智能终端普及、移动互联网跨界发展的背景下,移动数据爆发式增长,大数据也呈现出移动化发展趋势,为移动信息化发展带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挑战。

大数据与移动信息化发展相互关联,相辅相成。大数据加速了信息技术向各行业的渗透融合,移动信息化的广泛实施应用则在政府管理、政务办公、企业运营、服务制 造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但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信息化实施应用也面临着新理念、新特性、新技术的转变:如何转变思维方式,促进资源整合共享,互联互通;如何准确把握以大数据为中心的移动信息化建设应用新模式,如何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移动信息化为手段,推进政府企业管理、系统建设、运营服务转型升级 等热点话题成为各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为了更好的推进大数据应用和移动信息化发展,加强政企合作,中国通信学会定于1月15日在京举办“2015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会议以“开放、融合、创新—大数据助力移 动信息化发展”为主题,邀请政产学研用各界嘉宾参与,解读大数据在移动信息化建设运营过程中的价值与意义,交流展示大数据与移动信息化的先进技术及应用, 分享国内外案例与经验,研究探索有利于推广技术应用的政策措施与机制,推动大数据时代企事业单位的移动信息化建设与合作,合力促进转型创新发展。

非常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共促发展,共襄盛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