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下一代CIO:为IT领导者打造的全新进修平台

下一代CIO:为IT领导者打造的全新进修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13年开始,ZDNet全新打造《下一代CIO》平台,内容包括全球优秀CIO的采访、最实用的企业应用解析、最前沿的技术解读,为IT领导者提供一个新的进修平台。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2月1日

关键字: 下一代CIO CIO职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1日 北京消息(文/丁慧茹): 从2013年开始,ZDNet全新打造《下一代CIO》平台(http://cio.zdnet.com.cn/cio/topic-nextgen-cio.shtml),内容包括全球优秀CIO的采访、最实用的企业应用解析、最前沿的技术解读,为IT领导者提供一个新的进修平台。

在本栏目中,ZDNet中国联合ZDNet全球其他分站一起采访全球优秀的CIO导师,听其剖析自己的成功路、其对下一代CIO的理解,以期给所有的IT领导者提供与职业生涯相关的内容和参考。

无论是CIO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的言论,还是CIO的职责可能会被削弱的危言,对于广大的CIO来说,经历了多年的发展、角色明确、职业定位,更多地开始寻求更高层的晋升。CIO们,不再满足于只是IT领导者,更不满足于只是与生硬的技术打交道,CIO的职业生涯不应该仅仅而已。

在我们的采访中,我们确定下一代CIO需要是商业领袖,我们更加明确下一代CIO会真正地将IT技术运用到商业运作中。

下一代CIO,是一个对CIO职业生涯的一个期望,更是一个有根有据的预测。ZDNet也致力于打造这样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给我们CIO的职业生涯的发展提供一点参考。

如果您也有意与所有的CIO朋友分享您的CIO故事、经验,亦或是有什么样的困惑想听取其他CIO的建议,也可邮件联系我们:ciojury@zdnet.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