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 System x推新 全面扩展云计算能力

IBM System x推新 全面扩展云计算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CIO的当务之急,IBM结合智慧的运算战略,帮助CIO从数据分析、应用优化以及利用云计算来拓展其IT业务。有了英特尔新的技术,可以帮助客户真正的实现智慧的计算。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2012年3月20日

关键字: IBM CIO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平均性能提高80%、4倍内存容量提升、能耗平均降低50%、I/O实现新突破和创新,3月7日亮相的英特尔E5处理器家族给业界带来更多新的亮点。紧随其后,IBM第一时间推出基于英特尔E5的五款全新x86架构服务器解决方案,在极致发挥E5性能的同时,也将云计算和业务分析能力扩展到整个IBM System x平台。

  加速推进智慧运算

  “IBM此次推出的灵活且易于部署的全新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系统、网络和软件产品,旨在帮助客户针对数据中心进行优化,以减少系统复杂性、降低成本,同时提供快速的投资回报。”IBM系统与科技部System x新兴市场业务经理Botond Kiss表示。

  在此之前,IBM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史上最大CIO调查项目,以了解客户在服务器系统当中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么。在跨越各个行业的调查当中,CIO给出了几近一致的答案:首先希望离客户更近;其次希望业务成本降低;其三希望“夺权”--CIO希望走到业务的最前面。

  “如何才能做到这些呢?首先,CIO要提高数据的可用性,把存在硬盘中的数据变成真正有用的信息;第二,CIO要考虑如何快速部署IT系统,利用云和新的管理手段使新部署更加快捷;第三,优化现在的系统,以最大限度提升现在技术架构的效率。”

  Botond表示,针对CIO的当务之急,IBM结合智慧的运算战略,帮助CIO从数据分析、应用优化以及利用云计算来拓展其IT业务。“有了英特尔新的技术,可以帮助客户真正的实现智慧的计算。”

  在数据分析层面,基于英特尔E5处理器,IBM通过固态闪存使磁盘的I/O性能大幅提升;在系统优化层面,结合IBM新的管理软件及管理工具,使得部署过程更加迅速;在云计算层面,IBM将提高网络速度提高整个网络运营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好应用体验。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据悉,新发布的IBM x86解决方案中包含新版本的 IBM BCFC,后者是内置了系统管理工具,并将服务器、存储及网络功能进行预配置的整合虚拟化平台。

  IBM同时还推出了基于最新System x及IBM BladeCenter的入门级SmartCloud Entry解决方案,产品包括IBM System x3650 M4以及System x3640 M4。新一代x86解决方案还包括,为支持广泛的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而提供高灵活度的IBM iDataPlex dx360 M4,以及为数据和关键业务工作负载而设计的密集型、富功能1U服务器IBM System x3550 M4。

  作为IBM System x3650 M4首批用户之一,在该服务器正式发布之前,百度完成了对该服务器的基准测试。“百度应用初测值有45%-55%提升,而且随着性能调优的深入,我们对该指标的提升持非常乐观的态度。”百度系统部高级项目经理魏伟表示,IBM服务器性能表现优异、故障率低、性价比高。未来,百度与IBM还将在服务器平台、绿色数据中心、新平台技术研究,以及软件性能优化等领域继续加深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