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购商贸宝赢大奖 幸运转盘转到你

购商贸宝赢大奖 幸运转盘转到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春风传喜讯,两会报春来。正在召开的两会上喜讯不断传来,加快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支持小微企业成为今年两会代表关注的热点。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3月19日

关键字: 用友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19日 综合消息:春风传喜讯,两会报春来。正在召开的两会上喜讯不断传来,加快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支持小微企业成为今年两会代表关注的热点。如何借助两会的春风加快自身的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发展能力也是众多小微企业正在思考的问题。在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正在开展的“龙腾商贸宝 畅捷通天下”活动中,小微企业积极参与,为企业升级管理的热情也让我们感受到小微企业求发展的迫切愿望。

      畅捷通“龙腾商贸宝 畅捷通天下”活动于2月27日劲爆启动,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部分以畅捷通官网活动专区为基地,为用户提供线上参与、咨询机会,并可参与幸运转盘大抽奖,线下部分则将发起百城巡展和千店换装行动。日前线上活动“这厢有礼“正在激烈进行,只要是小微企业,填写资料即有机会中奖,日前,礼品已送出大半。本周五“龙腾商贸宝 畅捷通天下”最重头的活动“幸运大转盘”也即将开转。
 
      据介绍,“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时间为2012年3月16日至5月5日,凡在此期间购买畅捷通商贸宝系列(大众版、记账宝、U盘版除外)产品,并注册开卡成功的新用户(不含老用户扩升迁),即有机会参加“幸运大转盘“活动,抽取超值大礼。”幸运大转盘“启动时间为3月16日至5月5日,每逢周五启动转礼,共8周, 每天都有超过600多件大礼送出,礼品包括三星笔记本电脑、美的微波炉、美的电饭煲等。更多活动细节请关注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chanjet.com/smb/
为了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和增强活动的落地性,让更多的小微企业参与进来获得升级,畅捷通还将给予各地渠道合作伙伴有力的支持,同时在全国百城启动“千店换装行动“,借助“千店换装行动”为终端渠道合作伙伴换装,帮助伙伴获取更多商机。

      支持小微企业增强能力,加快发展一直是畅捷通持续不断在做的事情,本次“龙腾商贸宝 畅捷通天下”活动就是通过大力促销的形式,推动小微企业升级管理,改进落后管理方式,只有自身的实力增强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获得发展机会。

      据悉,近期畅捷通还联合戴尔、中国电信、深圳发展银行等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了“小微企业扶助行动联盟“,在小微企业成长的各个阶段和环节给予资金、品牌、培训、管理方面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