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电信电子政务应用发展迅速

中国电信电子政务应用发展迅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5日消息,从中国电信获悉,今年前十个月,中国电信行业应用服务移动用户新增777万户,总数达到1344万户。据悉,中国电信已与28个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已在2011年落实实施了近2000个信息化项目。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12月5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电子政务 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5日消息,从中国电信获悉,今年前十个月,中国电信行业应用服务移动用户新增777万户,总数达到1344万户。

  据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电信行业信息化应用在2011年主要集中在电子政务、城市管理、公安、工商、司法、环保、税务、医疗、交通物流、数字企业等行业,已推出了全球眼、天翼黑莓、天翼对讲、加密通信、综合办公、协同通信、销售管家、翼机通、旺铺助手等融合产品和综合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电信的电子政务应用已经在全国2264个区县使用,服务移动用户近50万户;平安城市监控应用使用于290多个城市,部署了近50万个监控点;数字城市管理应用使用于118个城市;警务执法应用服务27省市30多万警员;工商e通移动执法和重要商品监管在十多个省份得到应用,服务16万工商行政执法人员;电子报税服务用户达60万户;数字医院服务于一万多家各级医院;在交通物流行业,物流e通、综合配货、客运e通服务于上百万用户,全国开通车载信息服务53万户。

  据悉,中国电信已与28个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已在2011年落实实施了近2000个信息化项目。此外,中国电信已与9个省、75个城市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以加快信息化项目实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