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将亮相CeBIT 2017,携创新技术加速数字化转型并推广新服务模式

ALE,以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为品牌,将亮相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展会CeBIT2017,展示在各通信平台和“按需”解决方案方面的最新成果。

ALE,以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为品牌,将亮相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展会CeBIT2017,展示在各通信平台和“按需”解决方案方面的最新成果。本届CeBIT 展会聚焦数字化转型主题,ALE也将围绕下一代网络、用户、以及按使用付费的消费模式需求,展示最新研发的多项新增产品与功能,以期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的业务发展。

ALE将携手多家业务合作伙伴KOMSA、ALSO、iTANCIA、ITAS、及合作厂商森海塞尔、缤特力、NewVoice、Ferrari electronic联合参展,展台位于12号厅E32号展位,联合展示如何采用恰当的技术和部署模式,来帮助企业在当今竞争极度激烈的市场中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

网络是数字化业务的基础

网络是数字化业务开展的基础,ALE及合作伙伴将展示网络交付方面的最新成果,包括:

按需网络(NoD)- 基础设施按使用付费

新一代的网络管理系统 – 增强的网络分析能力,可分析网络中的应用服务,提高网络的可视性

新一代移动园区解决方案 – 提供更高带宽、更低延迟、更好服务水平的网络解决方案,配以强大的安全协议和自动化管理功能,满足企业的移动性和物联网(IoT)需求。

打造数字化办公环境

当今的企业迫切需要实现员工移动性、简化技术部署流程以及高灵活度的解决方案。ALE将推出多项新产品和新功能,赋予现代化办公场所新的活力:

阿尔卡特朗讯OpenTouch 2.3 – 这一最新版本OpenTouch套件为UC&C带来全新的移动和协作功能

平台整合- ALE全新OXO Connect通信平台集成Rainbow基本版,为企业用户以及他们的业务伙伴打造创新的云协作办公环境

开放API – Rainbow作为“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的载体,采用开放架构,支持与第三方应用集成

加强语音通信功能 - 全新的S系列精英版桌面话机推出增强功能,在成本不增加的情况下提升用户体验。

ALE 欧洲北部地区营销总监Alexandra Biebel表示:“企业现今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是如何通过网络和通信基础设施来实现业务增长和获利。无论是通过降低或削减成本投入,引入自动化技术,还是通过提升连接性确保始终能与您的客户和员工保持互联,都要求选择的解决方案与业务需求相一致。只有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才可以达成这一目标,正因如此,今年我们将联合多个重量级业务和应用合作伙伴,共同展示我们如何通过共同的努力交付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31

15: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