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MT咨询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峰会福州站圆满落幕

AMT咨询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峰会福州站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1月29号,由AMT咨询联合福建省经贸委、福建省财政厅举办的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之道培训峰会,在福建外贸中心酒店外贸圆满落幕。来自福建省内各个行业的近300位企业代表高层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盛会。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2月5日

关键字: AM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5日 综合消息:2011年11月29号,由AMT咨询联合福建省经贸委、福建省财政厅举办的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之道培训峰会,在福建外贸中心酒店外贸圆满落幕。来自福建省内各个行业的近300位企业代表高层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盛会。

AMT咨询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峰会福州站圆满落幕

      AMT咨询CEO(前美的电器副总裁)李东来,AMT咨询副总裁、国内流程管理领域权威王玉荣女士、人民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首席咨询师施炜先生分别就快速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过程中的战略梳理、机制优化、管理提升、IT支撑、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演讲,针对成长型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与现场嘉宾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AMT咨询CEO李东来在演讲中提到:“企业不能持续增长基本上都是内部问题,而内部问题的核心或关键就是机制的弱化和退化。做企业就是要不断的否定自己,不断蜕化和新生。一个企业成功的关键在于人才的质量与数量,而激活人才的关键在于机制建设。所谓的企业持续成长不外乎这些看得见的指标的比较即市场份额,市场地位,规模和盈利能力等,这些都可称为业务;业务的背后是管理,管理的背后是机制,机制的背后是企业家建立百年基业的正确的价值观和领导能力。”

      AMT咨询作为国内领先的“管理+IT”综合服务机构,旨在通过针对快速成长型企业的系列培训峰会,为企业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带来一场全新的管理风暴,通过剖析成长型企业持续增长之道、分享知名企业成功经验、深度解读成长型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所面临的战略、机制、管理、IT支撑各方面的问题,在具体的业务领域实现业绩突破见实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