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京召开2011年通信服务座谈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京召开2011年通信服务座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2011年通信服务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3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搜狐、淘宝等19家增值电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电管局 2011年3月2日

关键字: 工信部 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2011年通信服务座谈会”。会议以“服务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总结2010年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工作,部署2011年通信服务及行风建设任务,并对获得“201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称号的先进班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奚国华说,经过“十一五”时期的发展,我国通信行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我国电信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体现在:通信行业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倡导诚信电信服务,构建和谐消费环境;运营企业在规范服务、措施保障、用户沟通、诚信建设方面取得显著进步;行业管理部门加强服务监督和质量的监督检查,规范企业服务行为,积极有效解决社会关心的电信服务热点问题,积极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但是,电信行业在服务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还不能让老百姓完全满意,尤其是资费和收费、电话欺诈、手机吸费、垃圾短信、移动互联网“涉黄”等与消费者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应该继续予以高度重视。

  奚国华对通信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发展,为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不断提高的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切实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三是要大力治理服务热点问题,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四是要加强市场监管,保持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3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搜狐、淘宝等19家增值电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