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平板电脑将推动2011年全球IT支出增长5.6%

Gartner:平板电脑将推动2011年全球IT支出增长5.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3月31日,中国北京—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指出,2011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3.6万亿美元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3月31日

关键字: Gartner 平板电脑 IT 预算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31日 综合消息 2011年3月31日,中国北京—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指出,2011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3.6万亿美元,与2010年的3.4万亿美元的IT支出相比,增长为5.6%。Gartner已经将之前所做的5.1%的增长预测略做提高。亚太地区2011年的IT支出预计将达到6.5千亿美元,与2010年的5.9千亿美元的IT支出相比,增长为10.2%。

 

在本季度开始时,Gartner就已经将iPad等平板电脑支出加到计算机硬件支出预测中,并将2011年计算机硬件增长预测从7.5%提高到9.5%(见表一)。2011年,全球平板电脑支出预计将从2010年的96亿美元增长到294亿美元。直到2015年,全球平板电脑支出将以52%的年平均增长率增长。

Gartner研究副总裁Richard  Gordon表示:“由于美元的预期贬值,平板电脑在顶线增长中占主要的增长。如果没有平板电脑,按照不变的美元汇率计算,这个预测将略微降低,然而,有了平板电脑,整个IT基本的预测水平实际上没有什么变化。”

Gartner分析师表示,尽管中东地区政局动荡,但仍做出这种稳定的前景预测。然而,日本近期发生的自然灾害对IT市场的影响尚未充分体现。

Gordon先生接着表示:“中东地区IT支出占全球IT支出总份额的2%。尽管影响该地区多个国家的政局动荡可能会削弱IT支出水平,然而这种影响对全球IT支出水平的影响却不大。在日本近期发生自然灾害的时候,我们已经基本完成了IT支出预测。我们也在评估该自然灾害对我们预测所产生的影响。基于这一点,我们也在观察日本地震和海啸对IT市场的两个潜在影响:全球电子供应链中断的后果和对IT需求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