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加大中国市场投入 任谢志峯为大中华区总裁

Gartner加大中国市场投入 任谢志峯为大中华区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3月4日,中国北京—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任命谢志峯先生为大中华区总裁,负责香港、台湾和中国地区的销售业务,同时扩大中国分析师和销售团队,拓展服务行业领域,体现Gartner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长期服务中国客户的承诺。谢志峯先生向Gartner 亚洲区副总裁萧国平先生汇报。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3月4日

关键字: 信息技术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3月4日,中国北京—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任命谢志峯先生为大中华区总裁,负责香港、台湾和中国地区的销售业务,同时扩大中国分析师和销售团队,拓展服务行业领域,体现Gartner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长期服务中国客户的承诺。谢志峯先生向Gartner 亚洲区副总裁萧国平先生汇报。

 

Gartner大中华区新任总裁谢志峯先生

        Gartner亚洲区副总裁萧国平先生表示:“中国是Gartner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很高兴谢志峯先生成为高级领导团队中的一员,负责整个大中华地区的销售业务,特别是将重点加强对中国大陆市场的业务管理。谢志峯先生骄人的业绩和丰富的经验将有助于带领我们在中国大陆现有的成功业务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我坚信在谢志峯先生的领导下,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将达到新的高度。”

        近年来,Gartner加快了开发中国市场和服务中国客户的脚步。Gartner今年将招募更多的分析师,尤其是中国本土的分析师,以加强本地化服务。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本地客户,对于中国客户最常遇到的语言问题,Gartner还推出将重要的调研报告本地化,并请相关分析师拜访客户,进行精要讲解的举措。

        Gartner除扩大分析师队伍以外, 还将投入更多的销售资源。Gartner计划在中国招募更多的销售人员,到2011年底,人员增长率将超过200%,以完成中国区业务翻两番的目标。

        此外,在服务领域上,由于Gartner于2009年底并购了市场上两家小有名气的IT调研公司—Burton和AMR。这使得Gartner不但可以满足金融服务公司、政府部门和高科技公司等客户需求,还能将服务延伸到能源、交通、公共事业、制造业、物流等需要IT与供应链紧密整合行业的客户上,进一步帮助Gartner扩大在中国服务的客户群。

        面对Gartner中国业务的未来发展,谢志峯先生充满信心。他表示:“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已把发展IT产业摆在了优先的位置,各行各业对IT技术研究和咨询服务需求强烈。Gartner的核心价值在于对IT市场的深刻洞察力。我们希望通过Gartner专业团队的努力,帮助中国各行各业在IT投资上实现高回报率。”

        谢志峯先生于2007年加入Gartner担任台湾区总经理,负责带领台湾团队从代理的销售模式向直销的业务模式过渡。在他担任台湾地区经理的4年内, 他所领导的团队取得了巨大的业绩增长,而他本人也连续4次获得了Gartner全球销售奖励计划的荣誉。谢志峯先生拥有20多年的IT行业工作经验,在加入Gartner之前,谢志峯先生在惠普台湾公司任职达12年之久。

        关于Gartner
        Gartner,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IT)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每天都为其客户提供做出正确决策所需的技术见解。Gartner 拥有来自10,000个优秀机构的60,000名客户,包括公司和政府机构的首席信息官和高级IT领导者、高科技电信公司和专业服务公司的商界领袖以及技术投资者,并已成为其重要的合作伙伴。在Gartner 研究、Gartner 执行计划、Gartner 咨询和Gartner活动的帮助下, Gartner与每位客户一起在其各自领域里研究、分析和理解IT业务。Gartner 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拥有4000名雇员,包括分布于80个国家的1200名研究分析师和咨询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