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宣布:国家机关可免费使用百会Office、办公门户一年

百会宣布:国家机关可免费使用百会Office、办公门户一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就在国务院要求各地方国家机关于今年10月底之前实现软件正版化之际,作为向企业及机构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平台的企业——百会,宣布将其旗下百会Office、百会办公门户产品提供给中央及地方国家机关免费使用一年。帮助国家机关实现正版化办公需求,使国家机关在使用正版化软件的同时,实现全面的在线共享及协同办公,为国家机关提高工作效率提供软件工具。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3月31日

关键字: 百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31日北京报道 就在国务院要求各地方国家机关于今年10月底之前实现软件正版化之际,作为向企业及机构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平台的企业——百会,宣布将其旗下百会Office、百会办公门户产品提供给中央及地方国家机关免费使用一年。帮助国家机关实现正版化办公需求,使国家机关在使用正版化软件的同时,实现全面的在线共享及协同办公,为国家机关提高工作效率提供软件工具。
        百会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将在今年十月底完成软件正版化的国家机关,凡是面临软件正版化检查的机构均可向百会免费申请享用百会Office、百会办公门户产品一年使用权。享有此次申请使用权的人包括:在国家机关工作的公务人员及国家机关各部门和机构。百会为促进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成立专门的工作组来帮助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通使用,此次活动计划即日起至2011年10月30日结束。

百会宣布:国家机关可免费使用百会Office、办公门户一年

 百会office


        百会此次向国家机关提供的Office产品包括:百会写写(文字编辑工具相当于传统Office中的Word)、百会格格(电子表格工具相当于传统Office中的Excel)、百会秀秀(演示文档工具相当于传统Office中的PowerPoint)及1GB的百会文件存储中心。百会Office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在线Office软件应用,包括文档处理、电子表格和演示文档在内的各种格式的文件,都可以通过使用百会Office来浏览、编辑和在线储存。百会办公门户除了具备百会Office的功能之外,还开创性的将常用办公工具与数据存储、协作办公、云计算进行无缝整合,打破了传统Office的局限,也因此实现了让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在线协同办公的使用需求。百会Office、百会办公门户通过“软件即服务”的方式向用户交付使用环境,用户完全无须在本地电脑上安装任何软件,直接打开网络浏览器,登录百会在线办公平台即可马上开始使用。

百会宣布:国家机关可免费使用百会Office、办公门户一年

百会办公门户


        我们知道,2010年欧美国家政府机构对在线办公产品已经率先展开了大规模的应用,对在线办公应用模式已经受到高度的认可,特别是在线应用软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更是推进欧美政府机构广泛使用的前提,他们的政府机构已正式开始迈入云计算时代。而在国内,走在在线办公实施前列的还仅局限于IT行业、服务业、教育业和科研院所等。作为国家机关部门,还没有大规模的开展云计算产品的应用。从云计算产品的饿优势和便捷性方面来看,国家机关更应该对这一节约办公成本,缩减政府开支的高性价比产品广为推广和使用,为创建节约型社会做出表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