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东南融通宣布收购上海菲耐得公司

东南融通宣布收购上海菲耐得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内领先的金融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东南融通正式宣布:公司已经收购保险行业应用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上海菲耐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3月18日

关键字: IT 东南融通 保险 应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3月18日 综合消息 日前,国内领先的金融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东南融通正式宣布:公司已经收购保险行业应用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上海菲耐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菲耐得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业内领先的保险核心应用平台IES(Insurance Enterprise Suite),以及基于该平台的行业应用软件包。IES套件在理解现有的业务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行业应用特色和发展趋势,将先进的管理思想和企业运营结构融为一体,整个应用框架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相融性和扩展性。其产品和服务被广泛部署于国内多家领先的保险企业。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设立在中国十大软件基地之一的上海交大慧谷软件园内,并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设立了多家分支服务机构。

        “菲耐得团队的融入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保险领域,尤其是核心保险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竞争力,”东南融通公司首席执行官连伟舟在谈到并购菲耐得时谈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客户需求、进一步发挥菲耐得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

         在过去的几年中,东南融通一直保持了强劲、健康的增长势头,通过继续深耕银行市场,保持并巩固了银行IT 解决方案市场第一的领先位置并跃居中国保险业IT解决方案市场第二名。

        原菲耐得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顾建东表示:“东南融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在更高的基点上,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支持,能够为保险行业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可以为每位员工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宽广的舞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