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塞恩斯特签约八百客 CRM进军水技术领域

塞恩斯特签约八百客 CRM进军水技术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北京塞恩斯特水技术有限公司与八百客正式签约,利用在线CRM加快企业信息化进程。塞恩斯特作为膜法水处理应用的开拓者,此次通过800APP对公司管理流程的优化,一定能破解管理上的难题,提升公司形象,开拓更广阔的业务领域。

来源:e-works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CRM 八百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北京塞恩斯特水技术有限公司与八百客正式签约,利用在线CRM加快企业信息化进程。

  北京赛恩斯特水技术有限公司是西门子集团控股的公司,由西门子集团与北京赛恩斯特科技有限公司(CNC)共同创立。北京塞恩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总部设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美国CNC技术公司为更好服务于中国市场与西门子集团共同设立的。

  塞恩斯特依靠其自身的专业人员、水处理技术和项目工程业绩,再结合西门子集团在水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使得塞恩斯特水技术有限公司真正成为了一个水处理解决方案的全面供应商,其业务涵盖了市政给水和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给水和废水处理及回用,海水淡化,污泥处理及处置等各个领域。现已创造出燕山石化、邯钢集团污水回用、大连石化海水淡化等典型工程。目前在建的华能玉环电厂百万级机组35000吨/天海水淡化工程和北京清河污水处理厂88000吨/天2008年奥运会景观用水回用工程倍受国内外瞩目。

  随着公司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管理上的瓶颈也不断显现,寻求一款优秀的企业管理软件成为公司的当务之急,经过多方比较、筛选,塞恩斯特最终选择了八百客。作为国内首家提供在线CRM的服务商,其主打产品800APP-CRM已经获得7大类20多个子行业10000+企业用户的认可与称赞。

  此次,八百客实施工程师通过最初的需求分析-确定-修改-测试-再调试的过程,结合塞恩斯特的实际管理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个性化在线管理系统,此套系统不仅包含了标准CRM里的市场管理、销售管理、服务管理,还根据需求特别添加了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功能,集企业信息、文档管理、行政管理等功能模块于一体,帮助企业全方位管理公司内务外联。与以往传统的实施方式不同,SaaS模式的CRM系统,拥有可控的成本、“0”维护、快速实施、快速上线的特点,在节省管理成本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塞恩斯特作为膜法水处理应用的开拓者,此次通过800APP对公司管理流程的优化,一定能破解管理上的难题,提升公司形象,开拓更广阔的业务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