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八百客联盟两大搜索引擎 首创营销自动化

八百客联盟两大搜索引擎 首创营销自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0日下午,由八百客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营销自动化沙龙”在远中悦来大厦成功举办。这种一体式自动化的营销服务,无疑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自优化营销方式。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7月22日

关键字: 信息化 八百客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0日下午,由八百客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营销自动化沙龙”在远中悦来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以“新营销时代网络营销全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营销自动化’革命性成果体验”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互联网专家,资深市场营销、传播顾问刘兴亮担任主持,北京工商大学副教授、北京速途传媒机构创始人兼速途网CEO,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范锋,中国计算机报副总编辑姜洪军,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副主任宋鹏作为活动嘉宾出席了此次沙龙。与会人员就网络营销的新模式和新增长点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而作为中国企业云计算及SaaS市场和技术的领导者,八百客公司首次携最新研究成果——“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为企业网络营销活动带来了全新的自动化概念和全程体验。

  八百客网络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是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出的整合了广告、电子商务和CRM三大网络营销平台的深度营销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在营销活动中存在的各种棘手和紧迫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供了轻松改善、满意提高的解决办法。

  如很多企业投入关键词广告,但效果不佳,ROI(投资回报率)低下,各种营销资源不成体系,不能对用户进行深度跟踪和行为分析,致使潜在客户不能得到最大的转化率或者流失严重。“广告主投入的广告费用至少有一半是白白浪费了,可是却不知道是哪部分浪费了。”赛迪传媒副总编姜洪军提出这样一种广告行业的普遍现象,而八百客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能精确统计出90%以上的广告费去处,它能用数据告诉企业浪费的50%去了哪里。

  “中国IT业‘软件不软,硬件很硬!’”北京四方宏大科技公司总经理杨付怀说,“以前的管理软件不灵活,自定制能力也不强,都是固化的模块,很难再升级利用。我们公司为了业务需要,5年来一直在苦寻一款适合我们的管理软件,直到遇到了八百客。八百客软件灵活强大的自定制功能正是吸引我们的最大原因,而且它不用代码也可以定制,随需即用,非常方便。”他还表示,“虽然现在公司还未运用上营销自动化功能,但是这正是我们公司扩大业务规模所迫切需要的。”

  北京速途传媒机构创始人兼CEO范锋说:“CRM的概念在中国出现有几年了,但以前企业只是想穿上CRM的外衣,这两年CRM才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八百客营销自动化很有意思,它对现在的网络营销来说是很有帮助,能提供很多很好的建议,帮助企业很好的梳理数据、处理客户信息。”他还表示,“网络营销要天天看,天天比较,才能更好的去认识,营销自动化这种服务是个很好的帮手,能加强对互联网的认识,对规矩的认识。”

  整个沙龙活动在轻松和创新的气氛中进行,八百客产品专家对营销自动化的理念,产生原理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现场进行了全程的应用演示。在营销自动化的应用中,通过广告的发布(AD),企业可以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发展更多客户来源,同时电子商务(EC)为企业产品(服务)和用户行为都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客户关系管理(CRM)则可以对用户信息进行捕捉,做深度的用户行为分析,帮助电子商务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同时利用CRM精准分析功能指导广告发布(AD),为电子商务的下一次广告发布提供决策依据。营销自动化通过系统之间相互促进、相互优化、相互完善,形成信息的闭合循环局面,使得各项业务完美结合。

  Google和百度作为现代网络广告领域的两大搜索巨头,与八百客的合作也印证了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和引行业之先的革命性意义。这种一体式自动化的营销服务,无疑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自优化营销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