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致远A6协同管理软件开动天津信息地铁

用友致远A6协同管理软件开动天津信息地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津地铁运营总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们用最坚定的语气表达了对致远A6协同管理软件的钟爱。“发协同”如今已经成为天津地铁运营总公司最主要的现代化办公方式,A6协同系统对于公司工作效率的提高大家深有感触。

来源:支点网 2010年8月17日

关键字: 协同管理 软件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好用、易用、简单实用!”天津地铁运营总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们用最坚定的语气表达了对致远A6协同管理软件的钟爱。

  天津地铁运营总公司是一家专门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网的专业运营商,致力于轨道交通的建设、运营及相关资源的开发,承担着公共运输服务等社会职能。天津地铁一号线于2006年6月12日开通试运营,地铁沿线日渐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的黄金线。目前地铁二号线和九号线正在进行紧张施工中。公司运营业务涉及车辆运输、客运组织、行车电力调度、供电、通信信号、机电和线路等。另外,公司还经营以地铁相关资源开发为主的多角化业务,主要包括广告、地下通信、房地产开发、商贸等。这些多角化经营业务扩大了地铁的服务领域,也满足了广大乘客的服务需求。

  “发协同”如今已经成为天津地铁运营总公司最主要的现代化办公方式,A6协同系统对于公司工作效率的提高大家深有感触。通过发协同,天津地铁的内部通知、公告信息、企业调查等都能够方便快捷地传递和完成,领导也可以通过查询及时了解和监督交办事务的执行进程,掌握公司的所有办公情况。除此之外,致远A6对提升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也是功不可没。这个信息化的工作平台,设计了员工论坛专区,自由的交流使大家畅所欲言,增进了员工和企业之间的感情,也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安全、正点、优质的城市轨道交通服务,是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一扇窗口。致远A6提供的信息化办公和管理模式,为天津地铁的运行增加了新的保障和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