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八百客构建行业模块化发展战略

八百客构建行业模块化发展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略显平淡,世博会召开、王菲复出、金融风暴离去……在如此背景的映衬下,在软件领域CRM这一细分市场中,八百客推出在线企业应用商店,积极构建定行业模块发展战略,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和消费者的眼球,成为一道华丽的风景。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CRM 八百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略显平淡,世博会召开、王菲复出、金融风暴离去……在如此背景的映衬下,在软件领域CRM这一细分市场中,八百客推出在线企业应用商店,积极构建定行业模块发展战略,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和消费者的眼球,成为一道华丽的风景。

        软件应用商店 开启模块化新潮

        目前,管理软件已经成为中国当前的朝阳产业,市场孕育而生,软件应用无疑是市场的核心。作为一家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八百客应用商店包含了7大类20多个子行业100多种解决方案,方便用户试用、选择。

        八百客承接的项目往往数据量大,所面对的客户群体也比较复杂,个性、灵活、自定制强、开发周期等问题,直接决定着签约的成败。八百客结合国内企业发展实况,敏锐捕捉未来在线软件服务商的发展方向:软件业发展的最终阶段就是实现规模化,制作标准化管理模块,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拼装和拆分,提高了软件上线效率,保障了客户使用效果。

        近日,八百客为ADP实施的CRM项目顺利通过了客户组织方专家组的验收。整套CRM系统以ADP客户需求为中心,细化了管理流程,尤其是客户服务管理功能的实现与应用,充分提升了ADP的客户满意度。通过项目确认、转移、结束、客户确认等诸多细节功能的整理与挖掘,让企业服务更加贴近用户需求,提高了潜在客户转为客户的比例,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不久之后,八百客又成功签约清华紫光,以标准CRM为蓝本,成功为清华紫光实现了报价管理流程。这不仅标志八百客CRM产品在实践中逐渐走向完美,还表明(产品化+定制化)的组合再次受到市场青睐。

        模块化把控成本、保证实施

        划分优势行业,进行行业深耕成为了软件业发展的主题。顺势而动,八百客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优势行业领域。

        八百客总经理李智认为,软件业只有像制造业那样实现规模化生产,才能降低成本。从工业化的角度讲,软件成本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就是软件的复用化程度低。我们就是要把系统实施做成“搭积木”的方式,根据客户需要进行拼装和拆分,实现快速实施,快速应用,快速实现信息化的产出价值。 

        对于管理软件来说,本土软件已经在技术、维护、客服上显示出绝对的优势,而八百客为本土软件行业的胜出,书写了重要的一笔。“产品成熟,实施周期短”已经成为800APP系统的写照。

        “我们的系统20天就上线,全面管理销售、市场,而且报表功能丰富,非常适合发展中的大唐兴竹。”兴竹软件负责人说。

        经过了深入研究和分析,八百客为大唐兴竹重新细化和定义市场及销售业务流程,包括:潜在客户转客户、合同计划转合同、回款计划转回款单、市场活动计划转市场活动,并设计六类25种报表模版,帮助管理人员随时查看公司运营状况和人员绩效管理等工作。

        以行业解决方案为基础,结合行业优势拓展行业客户,为客户提供透明的专业化服务,实现服务产品化、功能模块化、接口标准化的结构设计,八百客的产品满足了系统的开放性和可扩展性要求,并将同一行业的研发、实施、服务经验,有效复制到多个项目,从而迅速降低行业成本,逐渐摸索出一条高效、可行的成功之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