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DF2010:强强联手 上网本将用MeeGO

IDF2010:强强联手 上网本将用MeeG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北京——2010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Developer Forum, IDF)于4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在IDF2010峰会现场,英特尔副总裁,英特尔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女士,在以“与英特尔携手开启未来”演讲中提到了关于上网本产品未来在操作系统上的改变。

来源:互联网 2010年4月13日

关键字: IDF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北京——2010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Developer Forum, IDF)于4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在本次会议上,英特尔展示了多项领先技术。

  在IDF2010峰会现场,英特尔副总裁,英特尔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女士,在以“与英特尔携手开启未来”演讲中提到了关于上网本产品未来在操作系统上的改变。

  我们都知道,目前上网本产品搭载的是Windows操作系统,但用过苹果手机和谷歌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基于手机平台的操作系统更加符合手持设备的应用需求。比如最近火热的IPAD的搭载的就是基于itouch的操作系统。

  而英特尔在未来的上网本产品的规划中,提到了将会和手机巨头诺基亚联手,推出新的MeeGo操作系统,并通过该操作系统打造手机和电脑之家的无缝互联,在未来IT设备之间的通讯将会更加便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