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DF2010:用摄像头也能虚拟出阿凡达

IDF2010:用摄像头也能虚拟出阿凡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北京——2010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Developer Forum, IDF)于4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在国家会议中心的三层,IDF2010的现场,英特尔提供了一个高级技术展示区,这个展示区中有一个展台非常有意思,也吸引了很多与会者的目光。

来源:PCHOME 2010年4月13日

关键字: 软件 I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北京——2010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Developer Forum, IDF)于4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在本次会议上,英特尔展示了多项领先技术。

  在国家会议中心的三层,IDF2010的现场,英特尔提供了一个高级技术展示区,这个展示区中有一个展台非常有意思,也吸引了很多与会者的目光。

  来到这个展台,首先你会在阿凡达中出现的机器人模型所吸引,开始小编还以为这是个会动的机器人,结果工作人员告诉我只是个模型!白白兴奋了一把,不过当你看到英特尔展示的另一个基于摄像头的模拟软件时,会惊呼科技的神奇。

  首先这是一个基于虚拟玩具的软件系统,展示的这套系统是基于阿凡达里的人物,建好人物和动作后,只需要将指定的卡片对着摄像头,画面中就会模拟出一个立体的人物。且这个任务还会做各种动作并附带音效,如开枪、跑步等等,非常神奇。不仅让人感叹,原来用摄像头也能模拟出阿凡达里的人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